千福都撐地道美卷

發佈: 2014.06.05
文:

「這種 Mission Burrito 有齊飯、肉及豆類的卷包,分量大,攸Lunch最啱。」事實上,千福 BB 喜愛的這款 Burrito,是餐廳店主 Roger de leon 居美時,由細食到大的 comfort food,特別是 Misson burrito,Roger說:「Burrito 全美國都有,但我店子賣的 Misson burrito 係源自三藩市 Mission區,分量特別大,因餡料不只一般的肉和豆,還加入西班牙米飯,好飽肚。」

今時今日,美國好多地方都有賣 Misson burrito,他來港工作後,因懷念家鄉美食,亦覺得這種可以 grab & go 的美食有市場,便在去年開店試反應。銅鑼灣店口碑不錯,便再下一城開上環店,選址差館上街,因為喜歡這一帶的藝術氣息,與及親切鄰里關係。

Burrito 的肉類餡料全是慢煮烹調,豆類餡料及莎莎醬亦是自家製,好有誠意。至於「靈魂」Tortilla餅皮,則選美國名牌 Arandas 出品,煙韌富麵粉香。

Mission Burrito連同 Tacos 全日供應,更新增 Breakfast Burrito,加入煙肉及炒蛋等早餐元素餡料,更豐富。

店主Roger de Leon
Little Burro 店主,先後在洛杉磯及紐約居住,本是設計師及 D.J.,開食店後更是三線發展。至愛Burrito 配搭是豬肉 + 斑豆+ 莎莎醬食時更愛勁加 Valentina 辣醬。

Breakfast Burrito $58
新產品,內裡有西班牙飯、炒蛋、煙肉、芝士,配搭微辣的莎莎醬 Pico de Gallo,只限周六日供應。

Beef Barbacao hard shell taco $75
Hard shell taco 是新出品,牛肉醃足一日,加墨西哥辣椒及香草等慢煮而成,嫩滑入味,跟 hard shell taco 成軟硬對比。


Little burro
地址: 銅鑼灣禮頓125號

Little Burro

地址:上環差館上街 1 號地下
電話:2547 8821

(原文摘自《U Magazine》文:Pam、Winnie 圖:Sky 、Suki 、AFP)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