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親身解構!全新神山麺屋

發佈: 2017.10.06
文: cc

觀塘APM新張營業的神山麺屋,再一次掀起了食拉麵熱潮,更經常出現長長人龍,日本拉麵迷都知神山麺屋是來自東京的人氣拉麵店,它以極濃郁的豚骨湯頭精華,配搭多種日本魚介及日本秘製醬油作調味,製作出神山獨有的豚骨白湯湯底而受到大眾歡迎!今次我們更邀請到日本社長矢都木二郎先生來港特別為大家解構神山麺屋的過人魅力!

Q1:知道神山即是富士山,亦是你們日本人民族的象徵,你本人有到過富士山嗎?如何把富士山的元素注入拉麵當中?

社長:當然有到過富士山!可是還沒有到過最高點呢!但我本身好喜歡日本畫家葛飾北齋的
作品冨嶽三十六景》,所以在煮拉麵的時候都用當中的畫作為藍本,希望大家會細味到當中心思!

Q2:神山麺屋的拉麵相比其他拉麵店有什麼特別之處?

社長:我們最特別是用心認真製作,希望客人食拉麵時,每一口都是享受,例如我們的招牌作神山沾汁麵的湯頭選用大量豚骨及秘製醬油調味,要經過12小時慢慢熬製,實在是用心之作,大家一定要嘗試!

Q3神山麺屋的香港店與日本店有不同之處嗎?

社長:在拉麵上,我們維持了本店傳統的正宗口味,讓香港的食客可以品嚐東京拉麵店的滋味,另一面我們亦有照顧香港人的口味,首創出「神山湯餃子」,有別一般日式的煎餃子,由內而外都有香濃的豚骨湯肉汁,希望香港人會喜歡呢!

日本社長矢都木二郎先生親臨香港分店,指導香港的拉麵師傅煮出正宗的東京口味。

社長親身解構!全新神山麺屋

神山沾汁麵 $85
招牌作神山沾汁麵除了湯頭濃厚,其麵身更有坑紋更易掛起湯汁,另外厚燒豚肉更以180度大火即叫即烤炮製,果然是用心之作!

社長親身解構!全新神山麺屋

神山湯餃子 $38
香港限定小食神山湯餃子,都用心先把外皮煎香脆,咬下去卻肉汁盛出,口感一流!

番茄叉燒拉麵 $85
健康的番茄湯底,原來是取自畫作中的櫻花「紅」元素,詩意非常!

社長親身解構!全新神山麺屋

店內的裝修都用上富士山元素,更有開放式廚房可以欣賞到師傅如何烹調拉麵。

社長親身解構!全新神山麺屋

點菜的餐牌內每頁都有《冨嶽三十六景》不同的畫作及註釋,猶如畫冊一樣!

INFO
神山麵屋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2樓 L21B號舖

營業時間:11am至12nn

電話:31481321

以上資料由神山麵屋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