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海景日式居酒屋「塚田農場」 嫩滑梳乎厘玉子燒/超打卡爐邊涮涮鍋/焙茶雪糕最中

發佈: 2023.01.09
文: 莫甄兒

【尖沙咀美食】日式居酒屋「塚田農場」 位於尖沙咀海運城,坐擁大片海景,而且設有室外座位,可以Chill住嘆美食。食物方面有不少特色和風料理,其中梳乎厘玉子燒以及人氣美人涮涮鍋就最打卡able,另外也有刺身、壽司及天婦羅等傳統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同場加映:灣仔奇華工作坊角落小夥伴賀年糕點烘焙班 椰汁年糕/XO醬臘味蘿蔔糕/附送紀念品!

 

餐廳環境寬敞,設有多個吧檯位置、卡位以及室外位置,更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坐擁海景,非常舒適。

食物方面,餐廳在傳統日式料理中增添了不少創意,午市有多款御膳套餐選擇,例如清酒(結)味噌燒鹿兒島豚里肌肉($198)、清酒(結)味噌燒三文魚天婦羅壽司卷物等,選擇多多。

美人涮鍋($988)是人氣之選,將和牛和鹿兒島豚肉一片片地鋪在鍋邊,像是花環一般,賣相超呃like!肉片下也舖了不少蔬菜,湯底選用和風雞白湯,清甜溫和。

梳乎厘玉子燒($98)也是招牌之一,用上高湯和富士山麓蛋烹調,蛋味香濃多汁,外層有微微焦香而內裏保持滑嫩。另外也可以選擇加入配料,例如鰻魚、蟹肉等。

甜品方面不如試試雪糕最中($48),最中餅夾上抹茶、焙茶或雲呢拿口味雪糕和紅豆蓉,冰冰涼涼好解膩。另外也有抹茶餡蜜芭菲($88)及焙茶餡蜜芭菲($88)。

塚田農場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E 202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16:00;17:30-22:00

電話:24670777

 

圖片來源:IG@take.a.sip.of,@workingwithfood FB@塚田農場 香港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