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未經處理原隻雞煲湯 男子煲出「雞屎湯」給確診妻

發佈: 2023.01.09
文: 王子晴

內地一名男子為了給確診的妻子補身,於是特別買了一隻雞煲湯。然而他因為沒有煮菜經驗,竟將未經處理的原隻雞直接放入鍋內,最後竟煲出一鍋驚人的「雞屎湯」。

同場加映:灣仔奇華工作坊角落小夥伴賀年糕點烘焙班 椰汁年糕/XO醬臘味蘿蔔糕/附送紀念品!

根據內媒報道,山東省棗莊市一名吳姓女子因確診新冠病毒,於是丈夫決定買雞煲湯讓她補身。然而當女子看到雞湯時,就發現顏色不正常,湯上更漂浮著綠色物。原來,丈夫將整隻未經處理的雞直接放入鍋內煲,令內臟及雞糞從雞內「炸出」,雞湯慘變「雞屎湯」。

雖然這煲雞湯不能飲用,但女子仍感受到從未進過廚房的丈夫的心意,令她相當感動。不過,網民看到影片後卻表示「怎麼會這麼沒常識」、「這個有啥可感動的,簡直是無知啊」、「她老公一定是掌握了:只要你做的夠爛,別人下次就不叫你做了。這其中的精髓」。

資料來源:九派新聞

圖片來源:九派新聞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