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開木系創意韓式餐廳「Cafe Joo」辣脆炸雞/虎蝦泡菜忌廉汁意粉 /韓式慢烤安格斯牛肋肉

發佈: 2023.05.16
文: 莫甄兒

沙田新城市廣場最近迎來一間新開創意韓式餐廳「Cafe Joo」,將西式烹調手藝與韓國新派Cafe兩者糅合,在韓國傳統菜式上加入不少新意,大家可以試到酥炸青陽辣椒釀芝士腸、濟州島炒八爪魚配墨魚汁意粉、燒大虎蝦泡菜忌廉汁意粉等特色主菜,另外也有多款甜品,各位沙田友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觀塘Cafe必試伯爵茶珍珠梳乎厘Pancake/奶蓋流心Tiramisu/海鹽芝士牛角包窩夫

室內環境以淺色木紋為主,配合柔和燈光,環境舒適簡樸,另外更設置一大片落地窗,採光十足。

必試韓式脆辣炸雞 ($118半隻/$218全隻),選用三黃雞,並用上意式料理中烹調火雞的技巧,達到鎖緊水份,外層薄脆。炸韓式紫菜牛肉飯卷($88)、酥炸青陽辣椒釀芝士腸($78)、韓式慢烤安格斯牛肋肉($238)都是驚喜之作。

意粉是主廚的一大拿手菜,於是將韓式風味融合到意粉中,推出了濟州島炒八爪魚配墨魚汁意粉 ($158)以及燒大虎蝦泡菜忌廉汁意粉 ($188),充滿海鮮香氣。

甜品與飲品也是Cafe的亮點之一,牛奶軟雪糕伴香蕉榛子醬、烤窩夫牛角包 ($98),以酥香croffle搭配香甜雪糕,口感十足。朱古力芭菲($88)、芒果芭菲 ($88)和伯爵茶鮮奶咖啡 (熱$45、凍$50 )等都值得一試。

 

Cafe Joo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6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22: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22:0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