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均香餅家賀年開心果角仔 朱古力榛子/紫菜肉鬆味爆餡足料

發佈: 2024.02.05

新年就到,大家準備好賀年食物未呢?賀年食物除了年糕、湯圓和盆菜,當然都少不了寓意財源廣進的油角。傳統角仔以花生、芝麻和糖為餡料,而在深水埗有間40多年老字號「均香餅家」主打傳統唐餅麵包,最近新出開心果角仔,還有芝士、紫菜肉鬆口味,而且更是全人手製作,吸引了很多人排隊入貨,各位想試新口味的朋友記得趁早排隊啦!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老字號均香餅家曾因不敵業主加租而無奈結業,但於2022年在同區重開。一重開,已經吸引了不少老街坊光顧。除了傳統唐餅麵包,臨近新年,店舖門外都放滿笑口棗、煎堆、蛋散等。

不過最受大家歡迎就是油角。油角以全人手製作,每天新鮮炸好。店舖平均每天會整至少400磅油角,大約為8000粒油角,最高時期更可以一天整600磅油角,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油角的外皮用低筋麵粉、日本砂糖和油製作,以人手搓皮將水皮和油皮混合一起,反復折至12層,所以外皮比一般的酥化,酥層層次分明,而且每一個油角都人手包餡,包滿餡料後再炸至金黃酥脆。

油角一共有五種口味,包括純正花生、紫菜肉鬆花生、朱古力榛子、純正開心果及三重芝士肉鬆

傳統的純正花生味包上滿滿花生粒,裡面的紅糖感覺比例不多,所以適合不太喜歡甜的人,加上芝麻令油角更香口。

紫菜肉鬆味甜中帶鹹,不過肉鬆的味道有點被花生味搶走,但整個味道挺特別。

朱古力榛子味由第二代老闆研發,將朱古力榛子醬混合花生碎中,甜而不膩,是適合年輕一代的口味。

今年新推出的純正開心果角仔一出已經天天熱賣,經烘焗後的開心果先放進磨機磨碎,再加入純度99%開心果醬、芝麻、砂糖一起攪拌,所以開心果味非常香濃,甜度剛剛好,比傳統的角仔多了份果仁香脆感。

由酥皮、內餡至包餡的製作都是全人手製作,雖然它價錢比一般油角貴,但工序繁多,而且包出來的油角皮薄餡多,所以值得一試!除了油角,均香餅家亦有牛耳、煎堆、蛋散等其他賀年食品,各位還未準備好賀年食物的朋友記得趁早啦!

均香餅家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203號地舖

營業時間:8am - 10pm

電話:2777 0719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