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超抵飲$10美式咖啡!$12起Bagel/千層生吐司/牛角包/鴨屎香檸檬茶

發佈: 2024.02.29
文: 莫甄兒

中環驚現$10超抵飲咖啡!位於中環中心的「WeBite Space」剛開業不久,主打咖啡、茶飲、烘焙以及健康餐盒,價錢非常親民貼地,美式咖啡只需$10起,而原味Bagel也只是$12,另外也有提供鴨屎香檸檬茶、鴛鴦拿鐵、千層吐司、牛角包等,中環打工仔們飲多兩杯咖啡都唔怕肉赤啦~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Click圖睇Menu:

「WeBite Space」是一間共享餐廳,提供咖啡、烘培麵包以及健康餐盒,餐廳更設有食物保溫櫃,保證取餐時熱辣辣到手。

餐廳選用來自T97品牌的咖啡,價錢更是震撼價,美式咖啡只需$10起,大杯也只是$12,齋啡控小編實測覺得咖啡質素不錯,味道偏Nutty,澀味與香氣到位,性價比好高!另外鴛鴦拿鐵($18/大杯)入口順滑,喜歡奶啡的朋友可以試試。

麵包有吐司、牛角包、Bagel、Scone和酥皮系列,千層生吐司($36)份量不小,口感軟熟濕潤,邊皮微微酥脆,不過就冇乜牛油香。

鴨屎香檸檬茶($18/大杯)

雙重朱古力牛角包($22)

WeBite Spac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1樓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18:30;假日休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