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玉3月期間限定新menu 鰻魚龍之卷/貝類刺身盛/蒜香橄欖油煮蝦附柚子胡椒

發佈: 2024.03.04
文: 王子晴

杉玉由即日起推出期間限定「貝祭」,供應多款貝類壽司,包括特大帆立貝、白梅貝、海螺、大赤貝及海松食貝。另外亦有多款期間限定的日本料理,如杉玉鰻魚龍之卷、蒜香橄欖油煮蝦附柚子胡椒(配法包)等,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記得唔好錯過~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杉玉3月期間限定「貝祭」,集齊各款貝類壽司,一碟刺身盛($98)就可以試全特大帆立貝、白梅貝、海螺、大赤貝及海松食貝,大赤貝口感爽脆中帶柔軟幼嫩;特大帆立貝鮮甜軟腍;海螺爽脆有嚼勁;白梅貝口感彈牙。

除了貝類壽司外,還有多款期間限定的日本料理,推介杉玉鰻魚龍之卷($48),炙燒過的鰻魚甘甜焦香,龍之卷內除了有鮮甜的玉子燒外,還有青瓜、牛油果及忌廉芝士,口感層次豐富。

另外亦有蒜香橄欖油煮蝦附柚子胡椒(配法包)($48),杉玉的招牌料理Ajillo以味道鹹香濃郁的西班牙鯷魚醬味,加上蝦和薯仔,連同吸滿紅蝦乾鮮味的蒜香橄欖油,每口都充滿鮮香。

杉玉3月期間限定【貝祭】

日期:2024年3月4日起

*期間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期間限定商品由下午3時起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