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Hotel ICON泰式自助餐  炒龍蝦/咖喱蟹麵/自製榴槤雪糕

發佈: 2024.03.12
文: 劉曉晴

唯港薈Hotel ICON的下午茶向來受歡迎,曾推出不同主題如星空主題及日本士多啤梨祭等。而今次唯港薈聯同與泰國著名的曼谷悅榕莊合作,推出全新的「泰味薈萃美食節」自助餐,大家可以品嚐到超過20款正宗的泰國佳餚,更有馳名的榴槤甜品!喜歡吃東南亞菜的大家記得留意啦!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今次自助餐提供超過20款正宗泰國佳餚,單是前菜已經有幾款泰式口味,例如軟殼蟹柚子沙律泰式粉絲河蝦沙律三文魚沙律等。其中泰式蟹肉青芒果沙律,以酸甜爽口的青芒果配上香茅,加上以泰式調味料調配的蟹肉,非常開胃。

湯品方面有冬蔭功湯椰子雞湯冬蔭功湯香茅味非常突出,而且比較一般冬蔭功湯更為香辣;雪耳椰子雞湯清甜,帶有微微椰子香,喝下去有種暖胃的感覺。喜歡吃米飯和粉麵的朋友就不能錯過清邁咖喱麵配阿拉斯加蟹肉海南雞飯,即叫即整,保證吃的時候熱騰騰!

有招牌美食有腰果醬炒龍蝦,用順滑的腰果醬炒香大大塊龍蝦肉和蘑菇,龍蝦吃啖啖肉又惹味。必試的泰式主菜還有燒豬頸肉、青咖哩雞、燒石斑、鳳尾蝦春卷等等。

泰式甜品絕對少不了芒果糯米飯,在軟糯的糯米上淋上香濃的椰漿,加上清甜的芒果,味道清新之餘又能去除口中的油膩感,同場還有自家製泰式奶茶雪糕、班蘭吉士醬包、椰香紅寶石等。

今次的自助餐中還有多款榴槤甜品,例如迷你D24榴槤芝士撻、榴槤炸球、榴槤芝士蛋糕以及榴槤斑蘭蛋卷等。最吸引就是有一大盤新鮮榴槤蓉讓食客任意添加!建議配上自家製榴槤雪糕,飄散濃郁榴槤香,榴槤滋味加倍!非常邪惡!榴槤控絕不能錯過!

除了以上泰式美食,現場更有提供刺身/壽司、冰凍海鮮、以及GODIVA雪糕等;保證大家吃得滿足又開心。

除了自助餐,唯港薈更推出限時「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採用東南亞古法烹調方式,先利用荷葉包裹食材,再以火焰鹽焗將食材的鮮味煮出來,而且大廚更會在食客面前非常特別!(詳情可以按下圖看菜單)

The Market「泰味薈萃美食節」自助餐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營業時間: 06:30 - 22:00

供應日期:2024年3月12日至4月30日

預訂:(852) 3400 1388
 
 

4道菜火焰鹽焗海鮮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5月31日
時間:15:00 - 17:00
價錢:
星期一至五:
每位港幣$388*; 每兩位港幣$69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每位港幣$438*; 每兩位港幣$768*
(每位顧客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另收加一服務費。請於一天前預訂。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