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連續50年只飲可樂 食藥都要配可樂/未飲過一滴水

發佈: 2024.03.12
文: 王子晴

巴西一名老翁連續50年只喝可樂,期間更是滴水不沾,就算之前確診新冠肺炎要吃藥時都要配可樂,而他的乾兒子亦表示在有記憶以來就未曾見過他喝水。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根據外媒報道,巴西一名70歲男子Roberto Pedreira自20多歲起便滴水不沾,平日只會可樂當水飲。直至2005年無糖可樂推出後,才改為喝無糖可樂。

從他27歲的乾兒子Joao Victor Paixa上傳到網絡的一段影片顯示,Roberto將一罐可樂倒入一碗雪糕內,然後很滿足地品嘗。

其實,Roberto曾因心臟病及內分泌問題與醫生相討,但他仍不理會醫生的要求,完全不會喝水。就算到了新冠疫情期間,Roberto在生死關頭下也堅持以可樂配藥。乾兒子又表示,雖然很多人一定不敢相信,但是從他有記憶以來,就只見過對方喝可樂。

@ijoaovv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