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硤尾南山白汁冰搬地舖!大學生宵夜名物/芒果西米雲尼拿沙冰

發佈: 2024.03.13
文: 曾潔瑩

石硤尾街坊、城大學生、浸大學生注意啦!南山邨宵夜名物「白汁」搬地舖,新舖位於南山邨冬菇亭,掛有「南山白汁冰」燈牌,繼續售賣人氣芒果西米雲尼拿沙冰、涼粉冰、豆腐花冰等,現場更擺有少量膠凳,大家可以坐下輕鬆享用白汁冰。

<<按細圖查看南山白汁冰Menu>>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石硤尾「南山白汁冰」是附近居民、香港城市大學學生、香港浸會大學學生宵夜的熱門選擇,而近日南山白汁冰就遷至原址附近的地舖,之後不再於南山邨平台營業。新舖店面對出擺有少量膠凳,大家終於有地方坐下輕鬆地享用「白汁」了。

白汁芒汁西米($35)是小店的人氣選擇,表面舖滿香甜芒果肉及芒果汁,中層是煙靭西米,底層則是雲尼拿牛奶沙冰,挖到底能一次嚐到不同口感,清爽又滿足~白汁冰也有不加芒果的選擇,例如白汁涼粉($30)、白汁豆腐花($30)、白汁水晶粉($30)等。

嫌捧著碗吃麻煩的朋友可以考慮杯裝的椰汁系列,例如椰汁涼粉($25)和椰汁豆腐花($25),涼粉和豆腐花的份量貫穿整杯飲品,椰汁飲落亦甜而不膩,有杯裝港式糖水的感覺。

新舖也迎來新品,例如多芒小丸子($32)、桃膠雪燕雪蓮子糖水($30)等,但這些城大人小編就未吃過啦,坐等大家幫小編試一試!

南山白汁冰

地址:石硤尾南山商場平台CCC9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凌晨1時

聯絡電話:6705 8185(可以提前致電訂購;接受到會訂單)

 

照片來源:IG @sinc.ventur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