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推薯條味香水!?3款約會必備香氣/真相令人心碎

發佈: 2024.03.14
文: 古曦朗

麥當勞|日本麥當勞|你喜歡吃麥當勞不?麥當勞是不少人的心頭好,其分店更廣佈於世界各地。而日前日本麥當勞在X(原Twitter)上發佈了一則貼文,上面公佈麥當勞將推出全新的薯條味香水,引起了不少網民討論。

日本麥當勞3月7日在X(原Twitter)發佈了薯條味香水,從圖片中可見香水的容貌,其香水樽包裝精美,更保留了麥當勞薯條的神韻。香水系列一共有3種香味可選,包括:梅子海藻鹽、大蒜黑胡椒蛋黃醬、經典原味3種。而日本麥當勞官方更留言:「請在重要的約會時使用。」

麥當勞香水貼文真實感很強,但在香水海報的右下角有一項細字聲明:「圖片僅供參考,並非實際生產或銷售的產品。」該香水其實只是麥當勞薯條的廣告而已。

雖然麥當勞香水是假,但這則有趣的貼文立即被日本網民關注,貼文目前已有13.6萬人讚好、2.3萬人轉發,日本網友有不少有趣的回覆:「大蒜太激進了」、「我不想要香水但我想要其包裝」、「我餓了或我戀愛了」、「我真的很想讓他們做出來」、「我真的很想要♡♡」。

資料來源:日本麥當勞X(原Twitte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