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包裝有3個手寫字 事主知道恐怖真相嚇得不敢吃

發佈: 2024.03.19
文: 陳菱櫻

在供奉祖先或神明時會準備一些食物作為供品,近日在台灣有人收到鄰居送來零食,這是剛用完的供品,但零食包裝寫了3個字,關於泰國的嬰靈信仰,於是便不敢吃了,還令人不寒而慄。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在台灣社交群組中「爆廢公社」中,有鄰居送上一包已開封的奶油椰子味的粟米條,是剛用來作供品的,但包裝上寫上了3字,事主便不敢吃,當中涉及泰國嬰靈信仰,頓時令人不寒而慄。

按下圖看看!

包裝上寫了「古曼童乖乖開心每一天,爸爸敬」,古曼童是泰國流傳百年的嬰靈信仰,泰文為กุมารทอง,解作「金佛童子」,信奉者相信供奉古曼童可帶來幸運和財富,會將其當作聖物。

泰國流傳古曼童製作術,將夭折嬰兒或兒童屍體烘烤成乾,再加多種材料製成,注入嬰靈亡魂,以及執行法術,可令他們重生。男稱為古曼童,女則稱為古曼麗。

網民指事主多慮了,不用怕:「跟7月普渡一樣,都是無形的吃過了,所以普渡的東西你也不敢吃嗎?」、「都打開吃了,怕什麼?」、「有什麼好怕的?想太多⋯⋯」。

另有人質疑這是造假的,「我相信鄰居應該沒那麼閒,拜拜還在乖乖上面寫字」、「自己寫字,自己編故事,自己上傳到網路」、「發這種廢文開玩笑   你完蛋了」。

有人幽默說笑,「不敢吃還拿,假掰幾點的。活人才是最可怕的」、「地溝油、塑化劑、蘇丹紅都在吃了,怕這拜過的零食?」。

資料來源:爆料公社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