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一鮮」北角店宣佈3月中結業!經營11年半/午市$88刺生飯

發佈: 2024.03.21
文: 李沛堯

主打日本菜的「活一鮮」近日宣佈北角分店結業,於其社交平台發佈長文道別離,指北角店經營11年半以來經歷高低起伏,但掙扎良久最終無奈忍淚說離別,並感謝餐廳員工以及一直支持他們的食客。如果大家想繼續幫襯他們,可選擇到西環及大角咀分店。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日式餐廳「活一鮮」近日於社交媒體上表示北角分店已於3月15日結業,並附上長文表達不捨及感激之情。「活一鮮」北角店開業11年來,餐廳表示生意由冷清到旺再變回冷清,選擇這個時候離開是無奈的決定。文中更感謝店內員工一直的付出,又感激每枱客人的支持。

北角分店結業消息一出,不少網民留言表達不捨並感激餐廳付出,並勉勵餐廳繼續加油做好另外兩間分店。而「活一鮮」帖文最後亦有提到「大家共勉之,保持向上嘅心,努力學習,變做更好嘅人。」最後期望西環店和大角咀店再見到大家。

▼網民留言▼

「活一鮮」主打日本菜,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店內的雜錦魚生飯、厚燒牛舌、時令刺身壽司都是招牌菜式。午市套餐$88就食到刺生飯,不少街坊食客都指餐廳性價比高,抵食且食物質素不錯。各位可選擇到西環及大角咀分店支持。

活一鮮katsuisenhk

西環店:西環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

大角咀店:大角咀埃華街91號地下2A舖

 

來源:活一鮮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