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Nara新推皇家泰茶甜品 生日半價享用泰茶火焰雪山

發佈: 2024.03.26
文: 姚樂妍

來自泰國的Lady Nara,特別精於創作融匯泰國風情及西式元素的甜品及下午茶。由即日起,Lady Nara 推出以皇家泰茶作為主打的全新甜品餐單,嚴選來自泰國的傳統泰茶,創作一系列濃郁細膩的泰茶甜點,女生們快點約閨蜜坐在充滿度假風情的藤椅鞦韆,欣賞著蔚藍的海景,一起品嚐精緻的甜品。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皇家泰茶雪糕瀑布提拉米蘇 ($118/2人用)
特意用上自家沖泡的泰式奶茶、煉奶和少量冧酒來浸泡手指餅,味道甜而不膩;面層蓋上厚厚的特製意大利軟芝士忌廉及泰茶雪糕。拆開膠膜後,香濃忌廉如瀑布般傾瀉而下;伴上滋味配料包括曲奇脆脆、泰式布丁、黑珍珠及泰茶焦糖醬,層次豐富。

皇家泰茶火焰雪山($188/3-4人用)
在雪白的雪山上倒上已點火的白蘭地,熊熊火焰輕灼雪山,酒精蒸發後留下焦糖的迷人香氣,雪山蛋白霜下蘊藏著泰茶雪糕及海綿蛋糕夾層,冷熱相融,與精緻配料包括曲奇脆脆、泰式布丁、黑珍珠及泰茶焦糖醬相映生輝。

骰仔脆多士配皇家泰茶雪糕 ($108)
迷你一口多士採用以泰式奶茶浸泡過的法式甜麵包Brioche製成,牛油香味與奶茶香醇交融,再裹上泰國麵包糠,經輕輕炸製至外脆內軟的完美狀態。搭配冰凍的泰茶雪糕、曲奇脆脆、泰式布丁、黑珍珠及泰茶焦糖醬,層次豐富。

泰茶/濃縮咖啡阿法奇朵 ($68)
獨特的泰國椰子雪糕,蘊含著細緻的椰肉粒,配上客人自選的香醇的泰式奶茶或濃縮咖啡,冰熱交融,苦中帶甜的平衡。

生日半價享用【泰茶火焰雪山】

由即日起,凡於晚市預訂四人或以上堂食用餐,可以半價享用氣氛十足的【泰茶火焰雪山】一客。

Lady Nara Hong Kong

地址: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店
電話: 2153 373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am – 10:00pm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