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意大利餐廳JUNO全新菜單!海鮮西班牙短麵/黑松露牛面頰肉燴飯/吞拿魚他他

發佈: 2024.04.09
文: 曾潔瑩

母親節餐廳推薦|還有1個月就迎來母親節,上環意大利餐廳JUNO特別推出母親節六道菜早午餐菜單,餐點包括扇貝薄片和血橙凍汁、羊肩肉捲、海鮮西班牙短麵等,一於為至愛的媽媽送上驚喜!同步登場的還有全新Brunch四道菜菜單及晚市七道菜菜單,皆以歐洲食材入饌,大家都可以在「全球最酷 40 街區」—上環品嚐到地道地中海菜式~

同場加映:【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位於上環的意大利餐廳「JUNO」由資深西班牙籍行政總廚兼總經理 Jordi Vallés Claverol 主理,主打地道西班牙菜式。餐廳佔地1300平方呎,入口外牆鋪滿立體且亮麗的橄欖綠色瓷磚,店內則利用橄欖綠色及粉色系貫穿兩大用餐區域,加上大理石料理桌及光線柔和的吊燈,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用餐氣氛。

新登場的四道菜週末早午餐菜單($308/位)逢星期六及日供應,大家可以自選兩款前菜、主菜和甜品。其中前菜必試炭烤法式醬茄子龍蝦和大蝦煎蛋餅(+$50),烤茄子散發淡淡炭火香氣,灑上松子仁、薄荷、羅勒及蜂蜜醬亦令口感層次更豐富;西班牙蛋餅則鬆軟香口、搭配鮮甜的龍蝦和大蝦,佐以藏紅花蒜香蛋黃醬、油封辣椒及水煮洋蔥享用,非常滿足~主菜方面不容錯過炭烤豬排骨黑松露安格斯牛頰肉燴飯($60),排骨以自家製的石榴糖蜜塗抹燒製而成,食落幾惹味;燴飯的每粒飯都裹滿濃郁馬斯卡邦芝士,加上軟淋的黑松露醬牛面頰,十分滋味!套餐最後以香甜的塔丁蛋糕和細滑的提拉米蘇(+$20)作結。

至於晚餐就有全新七道菜晚市嘗味菜單($538/位;兩位起),五款前菜包括清爽柔滑的布拉塔奶酪、清新帶辛香的吞拿魚他他,奶酪加入了新鮮蕃茄、羅勒、特級初榨橄欖油,食落酸酸甜甜而且富咸香;吞拿魚則注入帶酸香的葡萄柚及白酒醋,開胃美味。主菜方面可以自選黑松露意大利細麵海鮮砂鍋西班牙式短麵(兩位用;+$80/位),甜點也有意式櫻桃凍奶酪可以選擇。

為迎接母親節的到回來,JUNO更推出六道菜母親節早午餐嘗味菜單($498/位;兩位起),4款前菜包括鮮香甜糯的扇貝薄片和血橙凍汁、口感細膩的鴨肉醬和黑松露伊比利亞火腿48個月配迷迭香味意大利麵包鷹嘴豆泥和皮塔餅麵包。主菜必試意大利細麵配香蒜醬和布拉塔芝士羊肩肉捲;甜品則可選提拉米蘇意式櫻桃奶酪,作為母親節大餐絕對不會失禮呢~

JUNO

母親節Brunch菜單供應期:2024年5月11日及12日

四道菜Brunch菜單供應期:逢星期六及日的午市時段

七道菜晚市菜單供應期:即日起的晚市時段

地址:香港上環永樂街88號地下

營業時間:

  午市 晚市
星期一至四 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五 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晚上6時至11時半
星期六及日 上午11時半至下午4時半 晚上6時至11時

電話:2703 5188

網上訂座:JUNO網上訂位連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