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大排檔!銅鑼灣地道韓國菜 醬油拼盤/人蔘雞湯/韓式糯米雞

發佈: 2024.04.15
文: 劉曉晴

在香港都可以吃到韓式大排檔味道?最近在銅鑼灣登龍街新開一間韓式大排檔,食物種類多樣化,例如部隊鍋、韓式炸雞、韓式煎餅等,由韓式街頭小吃到傳統人蔘雞湯都應有盡有,快約齊朋友一齊品嚐地道的韓式滋味啦!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同場加映:【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韓大叔大排檔門外掛上很有風情的三色小燈籠,非常可愛。裡面燈光較暗,但周圍都放擺了酒瓶,並且帶有少許美式風格的裝飾,氣氛適合聚會。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必叫韓大叔醬油拼盤($388),一個拼盤有齊醬油蟹、醬油蝦、鮑魚及紫菜拌飯。醬油鹹中帶甜,海鮮非常入味,其中鮮甜蟹肉和蟹膏配上紫菜拌飯非常惹味,名副其實的「白飯小偷」!

必點的真露蒸蠔($138/4隻)很有儀式感,大廚會在客人面前以一整枝真露煮蠔,煮滾真露之後點火,熊熊烈火馬上湧出,非常精彩。而煮完的蠔散發淡淡酒香,海水味不重,但有鮮味和入口即溶的感覺。

人氣推薦人蔘雞湯(全份$148)湯底濃郁,有淡淡人蔘及藥材香,雞肉煮得軟嫩,入口即化,配上溶爛的糯米,喝下去非常舒服滋潤。

飯麵方面,必吃傳統泡菜阿朱媽炒年糕($78),醬汁味道帶酸辣,條狀幼身的年糕口感煙韌,吸收醬汁的精華,超級有韓國街邊風味;明洞燒汁牛肉粉絲($88)同樣吸收了燒汁的味道,加上淡淡芝麻油香和煎香的牛肉,令人忍不住想吃多口粉絲;大叔大部隊鍋($148)有齊魚糕串、午餐肉、太陽蛋、拉麵等材料,飽肚又豐富。

一班芝士控的朋友就絕不能錯過火山芝士熔岩飯($128),在熱騰騰的炒飯上淋上濃厚芝士,將底層的雞蛋、芝士及炒飯在鐵板上拌勻,焦香味十足!而溶岩芝士蛋捲($78),在嫩滑的雞蛋捲被熔岩般的芝士覆蓋,入口香滑,而且每一口都充滿芝士的香濃,太邪惡啦!

芝士炸雞(全份$178)雞肉嫩滑多汁,外皮炸得超級香脆,還可以配合辣雞醬或蜜糖芥末醬,超惹味!韓式糯米雞(全隻$178)非常特別,在雞裡面釀入糯米,然後再燒,燒出來的雞肉有煙燻過的香氣,肉質不會粗糙。

其他韓式小吃還有韓式豬手($88),外皮彈牙,肉質結實,包上生菜、辣椒及蒜頭可以令味道更清新。芝士泡菜煎餅($78)的餅邊煎得香脆,但餅底軟綿綿,配上清爽香辣的泡菜,令口感更有層次。

來到韓式大排檔,當然要配上一杯馬格利生米酒($98)才過癮!配Case 啤酒($38)都是不錯的選擇。酒鬼朋友就可以叫韓國炸彈($68),用啤酒撞真露,好玩又有氣氛。

餐廳亦有不含酒精的飲料提供,其中粉紅色的草莓牛奶(2人份$98)充滿奶香,配上蜂巢和士多啤梨,特別又打卡。

韓大叔大排檔食物種類和口味都多元化,而且食物份量十足,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時分享,快約齊朋友一齊品嚐地道的韓式滋味啦!

韓大叔大排檔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0樓

營業時間:12:00 - 16:00 / 17:00 - 23:00

電話: 8481 9684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