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人氣餐廳梁記餃子傳執笠!疑不敵業主加租/網民:聽到老闆講後會有期

發佈: 2024.04.12
文: 曾潔瑩

執笠潮|結業潮|餐廳結業|「元朗梁記餃子麵坊」以爆餡雜錦餃子、酸辣豬扒米線深受街坊歡迎,是元朗區內的餃子名店。近日就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食在元朗」爆料指梁記餃子結業,消息一出大批食客感到不捨,更有食客表示:聽到老闆同食客講後會有期,但又有網民指僅為停業裝修。

同場加映:【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梁記餃子麵坊」是元朗區內的餃子名店,陪伴元朗街坊成長,也有不少九龍區和港島區的朋友會專程入元朗只為吃上一碗餃子。梁記主打大隻爆餡的餃子,供應的口味五花百門,包括白菜豬肉餃芫荽豬肉餃蘿蔔豬肉餃韭菜豬肉餃南瓜豬肉餃青瓜豬肉餃菜圃沙葛豬肉餃鮮菇青椒雞肉餃等,心大心細的食客則可選集合8種口味的雜錦餃子。此外,也有部份食客尤其喜歡梁記的酸辣豬扒米線,認為豬扒份量澎湃,而且炸得酥脆。

近日就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食在元朗」爆料指梁記餃子結業,消息一出大批食客感到不捨,有食客續留言告知昨日(4月11日)已是梁記最後營業日,更表示:聽到老闆同食客講後會有期,但就有網民反指梁記餃子僅為裝修停業。

<<按細圖查看網民留言>>

關於梁記餃子傳執笠的原因,有網民表示全因業主加租,梁記不敵高昂舖租續結業。有資深食客透露,多年前梁記餃子麵坊也曾短暫結業,當時同樣不敵業主加租,後來基於業主一直無法再租出舖位,才能原址重開。

<<按細圖查看網民留言>>

為了刻實梁記餃子麵坊執笠的傳聞,小編曾致電店舖了解,但是直至截稿仍未能打通,所以暫未能確實消息。

梁記餃子麵坊

地址:元朗元朗安寧路93-109號富祥樓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星期三休息)

電話:3520 0138

資料來源:Facebook群組「食在元朗」

照片授權:IG@mmavis24IG@Poorjjfoodie


延伸閱讀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