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霸嗎拉麵 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

發佈: 2018.02.10
文: 肥貓

來自日本的拉麵品牌在港開到成行成市,競爭之大,汰弱留強,有時就是考驗這些品牌真章的最好方法。每天晚上,只見廣島霸嗎拉麵尖沙咀分店門外人龍不絕,眼見為實,足證品牌實力非凡,無負日文名字Bari-Uma「極之美味」的意思。

來港才兩年的霸嗎,現已在尖沙咀、銅鑼灣、將軍澳、屯門及中環設有五間分店,跟其他過江龍不同,霸嗎矢志打破「日本的辣等於不辣」的普遍認知,一碗「辛辣炙燒豚肉味玉拉麵」以日本辣粉、韓國辣粉及自家研製辣椒油混合而成秘製辣油,入口辛香刺激,拉麵加入原隻辣椒乾,令湯底更香更嗆,配上「辣油唐揚炸雞」來吃,香脆惹味,辣得更過癮。

子供拉麵套餐附送日本傳統玩具

霸嗎的辣固然與別不同,但更為大家追捧的,一定非其「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莫屬。秘製湯底以豬脛骨及豬背骨為基礎,加入雞骨及多種蔬菜熬煮超過十小時而成,加入同樣熬煮了十小時的豚肉叉燒及更有嚼勁的自家製22號拉麵,「炙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就至適合不能吃辣的人。此外,霸嗎特設兒童專用「子供拉麵套餐」,拉麵不但配上粟米,每個套餐更附送日本傳統木製玩具,包括萬花筒、劍球及倒立陀螺等,好味又好玩,霸嗎認真老少咸宜!

炙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 $98

霸嗎每天新鮮自家生產22號拉麵,比一般九州拉麵常見的麵條為粗,更有嚼勁之餘,掛湯能力亦更佳。叉燒則採用一級豚肉熬煮十小時而成,厚切之後再炙燒,香而不油、腍而不韌,配上霸嗎的「元祖彈珠汽水」(右,$20)或三矢梳打($20),爽!

廣島霸嗎拉麵  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

辛辣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93

以濃厚豚骨湯加上由日本辣粉、韓國辣粉及自家辣椒油調製而成的秘製辣油煮成湯底,煮湯時師傅會即時把辣椒油和湯底一起熬煮,並加上原隻辣椒乾,食客可自選大中小辣。

廣島霸嗎拉麵  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

子供醬燜雞叉燒拉麵套餐 $55

特別配上粟米和橙汁以均衡營養。除了日本傳統玩具,還附送小甜品一件,啱晒小朋友胃口。

辣汁唐揚炸雞 $38

雞件炸得乾爽,不太油膩,沾上特製辣汁,特別受嗜辣人士歡迎。

廣島霸嗎拉麵  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

廣島霸嗎拉麵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下

電話:2217 8300
營業時間:11am-1am

 

Source:廣島霸嗎拉麵Bari-Uma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