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茶餐廳 港式好味道 太興

發佈: 2018.03.16
文: 肥貓

香港是國際級美食天堂,幾乎每星期都有不同菜系的食肆開張,選擇多如繁星,但唯獨港式茶餐廳給人最地道、最自在的感覺。要在美食戰國中生存,茶餐廳亦要食腦,競逐今年《U Magazine》U Favourite Food Awards我最喜愛茶餐廳的太興這麼多年都保持「創新求變」的茶餐廳精神,只要用心,由經典燒味、港式小炒,甚至一杯凍奶茶都可以不斷升呢。

提起太興,當然不得不說那杯帶起熱潮的冰鎮奶茶。太興十分著重食物的品質,將香滑奶茶放進盛滿冰粒的玻璃碗上桌,保持奶茶原味,完美示範港式茶餐廳的靈活變通。

我最喜愛茶餐廳 港式好味道 太興

以燒味起家的太興,最馳名一定是皮脆肉滑「五星級燒肉」!而最得小編歡心的,當然是「八星報喜」,有齊燒肉、燒鵝、叉燒、油雞、墨魚、燻蹄、牛展及紅腸,最適合一班人叫餸食飯。

我最喜愛茶餐廳 港式好味道 太興

話說每個人都有一道「諗唔到食乜」時必叫的菜式,咕嚕肉肯定是最常見的一道。太興的回味菠蘿咕嚕肉,勝在粉漿超薄,不會「粉厚過肉」,每一粒咕嚕肉吃起來更香脆,加上醒胃的甜酸醬汁,是店內熱賣菜式之一。

茶餐廳充滿著回憶的味道,有時到茶餐廳只為一份常餐,一碗餐蛋麵。不過,當大家都賣同一款麵時,太興就將平凡餐蛋麵升級,除了自家製湯底,又用上頂級午餐肉,煎後脆口之餘亦更加甘香,加上嫩滑的炒蛋,還有點睛的麻油,絕對不輸家裡的用心製作。

我最喜愛茶餐廳 港式好味道 太興

太興推出的牛河有別於坊間傳統,嚴選優質嫩滑牛柳絲,配搭幼身河粉及用上自行製研發的瑞士汁烹調,味濃、濕身、偏甜是其特色。

 

太興

網站:www.taihingroast.com.hk

Facebook:太興飲食集團

 

資料提供:太興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