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餐廳 獨門咖喱牛坑腩稱王

發佈: 2019.03.08
文: U Food

香港一街都是港式餐廳,要在港式餐廳界生存,成為食客的pocket list,除了CP值高,奶茶亦相當有水準!餐廳選用上等茶葉沖泡,茶味夠香、唔會削胃。咖啡夠香,當然不少得獨門撚手小菜。百份百餐廳便做到平民價錢,驚喜處處的享受。必叫美食有回頭率極高的咖喱牛坑腩,咖喱汁辣度十足,加上以洋葱和甘筍等蔬菜燜煮,辣中帶甜。主角牛坑腩肥瘦適中,肉和相連的筋膜有嚼頭卻不韌,吃得到肉的纖維與彈性,兩度榮獲飲食大王「咖喱牛腩天王」獎項可謂實至名歸!

 

咖喱牛坑腩配有營藜麥飯

這道獲獎咖喱牛坑腩燜得軟腍入味,以大量蔬菜熬製的咖喱汁亦夠香夠甜,辣勁十足。餐廳更不惜工本將含有奧米加3、豐富膳食纖維的藜麥加入白飯中,非常有「營」!

 

要選視覺和聽覺大獎的話,店內的犀飛利銀芽肉絲脆麵當之無愧,廚師把炸好的麵底扒鬆再堆高成一座山上桌,山頂淋上的醬汁便可流過每條脆麵,筷子一夾發出脆卜卜的聲音,未食先興奮。

百份百餐廳 獨門咖喱牛坑腩稱王

犀飛利銀芽肉絲脆麵

近30cm高的脆麵山有足夠空間讓剛炸好的麵條透氣,加上汁醬另上,吃到最後都能保持脆卜卜狀態,肉絲和銀芽亦非常足料,真是「脆」味無窮。

 

百份百餐廳 獨門咖喱牛坑腩稱王

有「營」健康五色蔬配有營藜麥飯

餐廳亦照顧各位素食者,這道菜就以蓮藕、四季豆、茄子、雲耳和南瓜片即叫即炒,蔬菜保持鮮嫩爽脆,再配上有豐富膳食纖維的藜麥飯,是健康小清新之選。

 

四川麻辣牛肉炒飯

餐廳原創的惹味炒飯,以自家研製的四川風調味,再加入牛肉爆炒,集香辣滋味,吃到停不了口!

 

除了以上精選,餐廳在各種細節上亦非常用心!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的「香港服務品牌」獎項,亦證明餐廳連服務也做到無微不至,OK,you win!

百份百餐廳 獨門咖喱牛坑腩稱王

Info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家居庭(第十二期)G41號舖  

電話:2387 9100

營業時間:7am-10pm

網頁:www.cafe100.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