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現身Audi廣告惡補地球文化:相機食先

發佈: 2019.04.25
文: MS

最近《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大熱,看了電影的人不要劇透,未看電影的人也可以看看這個奧迪Audi汽車廣告。今次的主角不是美國隊長、Iron Man等,而是Marvel隊長(英:Captain Marvel;台:驚奇隊長)。她回到地球後,特工替她惡補地球文化,對話十分幽默。

在4月18日,Audi在YouTube 發佈了一個與Marvel 合作的廣告“The Debriefing”,現時已經有超過600萬觀看次數。

Marvel隊長本是屬於90年代的人物,她現在回到現代的地球,幫助復仇者對抗魁隆(Thanos)。在大戰開始前,她首先要了解這20多年來已經錯過了的復仇者情節,然後惡補現代飲食文化、科技趨勢。

【復仇者聯盟4】Marvel隊長現身Audi廣告惡補地球文化:相機食先

特工指出世界最大的敵人是麩質,如意粉和麵包,人類一直無法取得勝利。另外,現代人喜歡相機食先,(留意她拿相機的方法1:16,我們一直也拿錯),然後分享到社交平台。Marvel隊長則十分正經指出會有很多人排隊晒相。

【復仇者聯盟4】Marvel隊長現身Audi廣告惡補地球文化:相機食先

至於科技的趨勢,手機由大變小,再變大,還有視像通話時樣貌可以變成小狗。Marvel隊長則指出還是傳統的call 機最好用。

最後當然是推銷Audi 新出的電動車e-tron。

【復仇者聯盟4】Marvel隊長現身Audi廣告惡補地球文化:相機食先

留意還有一隻貓在車後,是Marvel 隊長的寵物Goose, 証明牠在「大毀滅」(The Decimation)後存活下來。正當特工注意到這隻貓並想摸時,Marvel 隊長說"I wouldn't do that."有網民反映如果特工摸這隻貓,她的下場便會是Nick Fury 2.0, 因為他其中一隻眼便是被Goose抓傷致盲。

【復仇者聯盟4】Marvel隊長現身Audi廣告惡補地球文化:相機食先

 

Audi “The Debriefing” - Marvel Studios’ Avengers: Endgame廣告:

熱門的網上留言:

 

其他Audi 與Marvel 合作的廣告:

資料來源:Audi USA YouTube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