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黑貓收容所咖啡店 多隻神秘又可愛貓貓

發佈: 2019.10.24

日本兵庫縣有一間黑貓咖啡店,這些貓貓都是來自收容所,而負責人希望藉著咖啡店,讓貓貓多點跟人類互動,之後更容易被領養。店舖全部貓貓都擁有黑色的毛毛,可愛又充滿神秘感,大家又想不想跟牠們互動呢?

咖啡店內有8、9隻黑貓,全部幾乎一樣樣,店舖會用頸繩分別貓貓,亦好讓客人認識牠們。

有興趣的朋友在探望貓貓前,需先加入做會員,成功後都要遵守店舖的規則,例如不要做一些嚇怕貓貓等行為。

Cafe官網不時會發佈貓貓及店舖資訊,大家去之前不妨先睇睇店舖的詳細資料啦!

Cat Cafe ねこびやか

地址:日本兵庫県姫路市駅前町322ミフネビル2F

營業時間:10:00 - 18:00(17:00截人客,星期二休息)

收費:1小時1000円(約HK$72),之後每30分鐘500円(約HK$36),飲品另收費

圖片來源:cat cafe ねこびやか

授權轉載:IG@mozomayuIG@funnycat1118IG@natume_nagisaIG@yusuke72365IG@hglaurelsIG@mi_saki.h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