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麵包店「BREAD, ESPRESSO&」京都嵐山新分店 超美庭園景/限定和風下午茶/抹茶法式多士

發佈: 2019.12.12
文: 陸嘉敏

日本超人氣麵包店「BREAD, ESPRESSO&」今年邁入十週年,新分店進駐京都嵐山與九州博多,其中嵐山分店選址在歷史悠久的庭院住宅中,環境非常舒適,同時還有多款限定抹茶食品,各位去京都旅行的朋友不妨到訪Cafe歎麵包和咖啡啦~

「BREAD, ESPRESSO&」起源於表參道,招牌商品更有日本最強法式吐司的美名。嵐山庭園分店選在建造已有210年歷史的京都府指定有形文化財「旧小林家住宅」,讓每位客人可在寬廣的和風庭院之中享受麵包與咖啡的美味。

店內超人氣商品首推法式吐司「ムー」,每日即烤即賣,出爐時香氣逼人,是每位客人必買的美食。

【日本美食】日本人氣麵包店「BREAD, ESPRESSO&」京都嵐山新分店 超美庭園景/限定和風下午茶/抹茶法式多士

京都當然少不了抹茶類食品,嵐山庭園分店限定的抹茶法式吐司絕對是抹茶控必點的,也有飲料套餐可供選擇,要注意的是下午兩點後才提供!

另外,嵐山庭園分店還有限定的下午茶組合,共有松竹梅三種套餐,賣相相當吸引,一次可品嚐多款麵包甜點。

Cafe同時提供早餐及輕食,款式選擇多,同樣有嵐山庭園分店限定,很值得大家早起吃個美味又豐富的早餐。

除了品嚐麵包,飲品也是會讓人難以抉擇。咖啡上的動物圖案拉花讓人看見都覺心情大好。而麵包區售賣的咖啡牛奶與水果牛奶每日限量,並使用嵐山庭園分店限定樣式罐裝。

建議大家在歷史悠久的庭園度過一下午,讓美味麵包與咖啡療癒身心,為下一段旅程充電。

 

BREAD,ESPRESSO&ARASHIYAMAGARDEN&/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嵐山庭園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區嵯峨天龍寺芒之馬場町45-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18:00

電話:075-432-7940

來源:IG@bread.espresso.and.arashiyama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