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必去!日本第一名東京貓頭鷹Cafe 

發佈: 2019.12.17

相信不少哈利波特迷都很想接觸貓頭鷹,不過在香港比較難會有機會見到貓頭鷹。在日本就有不少貓頭鷹Cafe,而以下這間「Akiba Fukurou」更曾獲得TripAdvisor第一名貓頭鷹Cafe!店舖希望客人透過接觸貓頭鷹、店舖的音樂及燈光,從而治癒客人的心靈,大家又想不想試呢?

店舖飼養了大約30隻貓頭鷹,跟哈利波特電影中的貓頭鷹一樣,有一種高貴又神秘的感覺。面對客人更很有紳士,笑起來優雅又可愛!

店舖希望客人透過接觸貓頭鷹、店舖的音樂及燈光,從而治癒他們的心靈,釋放壓力。

大家去到記得要遵守規則,例如要得到店員的同意才可以摸牠們、不可用閃光燈拍照、不可大聲呼叫、7歲以下的小童不可內進、必須要預約等,詳細可參考Akiba Fukurou官網。留意店舖雖說是Cafe,但並不提供餐飲。

Akiba Fukurou

地址:〒101-0022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67

營業時間:平日 12:00 - 18:00,星期六及日 12:00 - 19:00(星期二休息)

聯絡電話:+81 3-6206-4095

價錢:2000円/1小時(約HK$142)

詳細資料及預約:Akiba Fukurou官網

圖片來源:Akiba Fukurou官網IG@owlcafe_akibafukurou_toky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