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熱帶雨林Cafe免費玩划船 主打泰式奶茶千層蛋糕!

發佈: 2020.02.01

位於曼谷鄉郊地區有一間特色咖啡店「After the Rain Coffee&Gallery」,店舖置身於叢林的一條小河上,周圍都被樹木環繞,遠離煩囂,客人可以一邊歎咖啡一邊觀賞小河,十分治癒。咖啡店還向客人提供免費划船服務,有得食又有得玩! 

店舖分別有室外及室內坐位,室內坐位位於一間玻璃冷氣屋內,同樣可以望到外面的叢林。而室外坐位都有幾個部份,有榻榻米、有把腳放在水上的河邊坐位等,如果是一心想去感受大自然的風情,建議坐室外比較合適。

咖啡店有多個打卡位,首先客人可以免費玩划船,同時也可以跟朋友合作一齊划船,增進友誼呢!(試過划船的朋友表示,要平衡力十足才能安全划船,大家玩的時候要小心呀。)店內還有大鞦韆等打卡位。

至於食物方面,Cafe有多款泰式輕食料理、甜品及多款咖啡,推介泰式奶茶千層蛋糕,味道香甜!而招牌是Pancake vanilla及Honey toast,大部份食物售價THB60-135不等(約HK$15-34)。店舖位置比較遠離市區,由BTS Siam出發,再坐40-50分鐘車程才到,而且Cafe十分受歡迎,假期時經常滿座,有興報的朋友要預早時間去啦!

After the Rain Coffee&Gallery

Google map : https://goo.gl/AxaeVB

營業時間:8:30 - 18:30(星期一休息)

聯絡電話:095-535-5424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FB@After the Rain Coffee&GalleryIG@aftertherainshop

授權轉載:IG@tee.bbrIG@ruyenlai

IG@m120099049IG@rhea__y

BLOG@焦糖小姐的廚旅生活日誌IG@irene_.chiang

IG@malin.______IG@yuviaxtsayx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