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打卡咖啡店「Cafe Roof Top」 270度飽覽無敵大海景/日落晚霞

發佈: 2020.05.22

韓國釜山一間人氣打卡Cafe「Cafe Roof Top」,店舖環境舒適寬敞,重點是天台區能夠飽覽無敵大海景!客人一邊歎咖啡,一邊欣賞海景及日落晚霞,十分寫意,有興趣的朋友記得bookmark定啦~

去釜山旅行除了去掃街、吃韓國小食之外,當地也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店,就好似這間觀賞到海景的Cafe,天台區域可以270度飽覽無敵大海景,十分適合喜愛影相的朋友去打卡!

除了戶外座位之外,室內同樣可以觀賞到海景,而且cafe提供多款輕食料理及飲品,坐到黃昏時段睇日落都得!

Cafe Roof Top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 139-4(중동524-11) 4층 카페루프탑(노키즈존)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 - 22:00;星期一 11:00 - 19:00(L.O. 18:00)

*基於安全理由,禁止小童進入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IG@cafe_roof_top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