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全球10大即食麵排行榜 三養辣雞麵新上榜/香港品牌比去年上升一位!

發佈: 2020.08.21

吃即食麵不單只是速食的文化,近年來的即食麵漸趨講求質素。美國知名YouTuber Hans Lienesch有「即食麵專家」的稱號,他每年都會公佈世界各地的即食麵排行榜,當中包括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香港等,馬上看看2020年全球十大即食麵啦!

 

美國知名YouTuber Hans Lienesch食勻全球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即食麵,並且連續10年公佈不同類型的即食麵排行榜、食評等,因此有「即食麵專家」之稱。他於3487款即食麵當中選出頭十位。一起來看看的2020年最新世界十大即食麵啦!

榜末的位置有不少香港人熟識的品牌,除了有台灣代表「老媽拌麵」之外,香港本地品牌亦有上榜,而且更比去年上升一位,各位香港人記得都要試試,支持一下本地即食麵啦!

第6-10位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而首5位方面,當中有不少星馬出產的即食麵,另外亦有新入榜的款式,而且有部分香港亦有售賣,大家就可以買來試試啦!

第1-5位即食麵排名 (*按圖看詳情)

重溫2020年韓國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重溫2020年台灣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重溫香港10大即食麵排行榜:(*按圖看詳情)

授權轉載:The Ramen Rater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