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商場The LOHAS開幕 場內餐廳美食選擇率先睇:大型超市FRESH/鼎王/Outback/日式火鍋放題

發佈: 2020.08.23
文: 李欣怡

將軍澳居民留意!日出康城大型商場「The LOHAS康城」今日正式(8月23日)開幕,商場內的商戶陸續開業。首階段除了有多間餐廳開始營業外,超市「FRESH新鮮生活」亦同步登陸康城商場,而第二階段則會於2020年年底前啟用,一齊睇睇商場內有咩美食選擇啦~(部分即將開業)

1. FRESH新鮮生活

將軍澳區首個新鮮生活概念店,由屈臣氏集團開設的FRESH新鮮生活,店舖佔地約2萬呎,設有26個特色主題專區。場內除了有不同超市食材選購外,更有不同餐飲選擇,如超市版Omakase、現場即製燒味、港式點心等,一邊行超市一邊掃街都得!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2樓201-201A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11時

 

2. 山一和食屋

新店山一和食屋主打日本料理,讓客人體驗日本居酒屋文化。山一採用新鮮的海鮮及時令食材,配上自家調配的醬料及湯汁炮製不同和風料理。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3樓319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1時30分

 

3. 鼎王

台灣人氣麻辣火鍋專門店「鼎王麻辣鍋」去年11月登陸香港尖沙咀,主打招牌麻辣鴨血鍋及酸菜白肉鍋,點選鴛鴦鍋可以任食鴨血豆腐、酸菜,白飯都是無限量添加。早前宣布第二分店選址將軍澳,新店將於9月份登陸The LOHAS,將軍澳的街坊好快都食到喇!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2樓202號舖(9月19日開幕)

 

4. 陳勤記鹵鵝飯店

上環老字號潮州滷水店陳勤記開業72年,除了有以家傳秘方炮製的招牌潮州滷鵝外,亦有蠔仔粥等其他特色潮州美食。早前店家在上環店貼出告示,指會搬舖至康城商場,各位食客以後就要轉場食喇!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3樓353B號舖 (尚未開業)

 

5. 譽居

譽居主打香港地道粥麵,除了有鮮蝦雲吞麵、橫行羔蟹砂鍋粥、燒味等招牌菜式外,The LOHAS分店更有各款精緻點心供應。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2樓203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7時至晚上11時

 

6. 牛気

連鎖火鍋放題日本牛気涮涮鍋有多間分店,提供任飲任食涮涮鍋及壽喜燒。早前就宣布會登陸康城商場,將於10月開業,住附近的街坊到時就可以歎日式火鍋放題啦~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3樓305號舖(預計10月開幕)

 

7. 半熟工房

半熟工房主打半熟芝士蛋糕,以北海道特濃奶油芝士,配上日本幼滑麵粉和法國鮮香牛油製作,現時在香港有6間分店。今日The LOHAS開業,在圍板上已見有半熟工房的開業預告,相信短時間內就會登陸商場!

地址:日出康城The LOHAS 3樓314號舖(尚未開業)

 

8. Outback Steakhouse

美式連鎖扒房Outback在香港有多間分店,除了有不同意粉、扒類供應外,其招牌黑糖麵包亦十分有名。最近Outback正為康城新分店進行招聘,相信好快就可以同康城的朋友見面~

住附近的居民好快就有更多美食選擇喇!

The LOHAS康城

地址:西貢區將軍澳康城路1號日出康城港鐵康城站上蓋

圖片來源:FB@山一YamaichiThe LOHAS康城FB@The LOHAS 康城MICHELIN GUIDEFB@牛気Nabe UrawaFB@半熟工房 Hanjuku KoboFB@Outback Steakhouse Hong Kong (Official)

【康城商場開幕】日出康城商場The LOHAS開幕 場內餐廳美食選擇率先睇:大型超市FRESH/鼎王/Outback/日式火鍋放題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