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兆小品 足料潮食粥麵

發佈: 2020.10.03
文: Canice

粥麵是傳統廣東美食,是上一輩人的心頭好。為吸納年輕客群,最近於各區開業的木兆小品,不只供應足料新派的粥麵小品,更引入一系列煲仔菜、鑊氣小炒及酸辣湯米線等港式流行美食,做到以多元化選擇為賣點,令粥麵店的傳統形象煥然一新,成功打造出具潮流品味的全新形象。

甫進餐廳,裝潢以新舊藝術融合來吸引年輕客群,用上木調中配襯香港懷舊色彩的裝飾,並以霓虹光管製成的牆飾,穿梭七八十年代的懷舊感覺,是人氣打卡位置。

粥品是餐廳必食之選,其鎮店粥品「瑤柱蠔豉足料豬骨粥」是由老闆親自精心研製,粥底用上豬骨、蠔豉、腐皮及瑤柱等材料熬足近兩小時,絕無味精,粥底綿滑香口,每一口都是蠔豉及瑤柱鮮味,足料味濃。米線亦是不少客人的喜好,必食推介「黃金魚片麻辣米線」,湯頭用上秘製麻辣醬及7種以上香料熬成,麻香酸辣並重,配以彈牙香口的魚片同吃,惹味又開胃,陣陣麻香滋味令人垂涎。

瑤柱蠔豉足料豬骨粥

熬足近兩小時的獨門深研配方,粥底細綿幼滑,米香及蠔味濃香,有粒粒蠔豉咬口,絕無味精,保證健康和足料。

 

木兆小品  足料潮食粥麵

黃金魚片麻辣米線

麻辣湯以大廚秘製的麻辣醬及7種香料熬成,「麻」、「 辣」 恰到好處,兩種味道平衡,魚片金黃外層香口,入口彈牙,令人停不了口。

 

木兆小品  足料潮食粥麵

避風塘艇家炒麵

海鮮配料豐富,每條麵條炒得爽身,大廚拿捏火候功架十足,辣香又惹味。

 

蒜子蜜汁骨

先把一字骨上粉炸至金黃,然後配以秘製蜜汁及原粒蒜子同煮,味道酸甜開胃,色彩繽紛。

 

木兆小品  足料潮食粥麵

蒜蓉西蘭花炒斑球

看似簡單的家庭菜式,要炒得有鑊氣就要靠大廚的功力。斑球嫩滑鮮味,西蘭花爽口清甜,是星級有營食肆推介的蔬菜之選,一家大細都啱食!

 

木兆小品

地址:黃大仙樂富廣場B區2樓 U210, U211, U213 號舖

電話:3168 1378

地址:秀茂坪寶達商場 P1樓 121-122 號舖

電話:2697 8100

地址:將軍澳 天晉滙II商場地下G17號舖

電話:2549 3818

 

資料來源:木兆小品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