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逛!上環4000呎北歐生活雜貨店 集齊餐廳/超市/花店/家品店/時裝店

發佈: 2021.05.20

【上環美食】上環4000呎北歐生活雜貨店「HAPI」,店舖將餐廳、超市、花店、家品店及時裝店集於一身,貨品無論是生活雜貨,或是時尚服裝,通通都有!而且店舖環境舒適寬敞,採光度十足,非常好逛~肚餓時更可到餐廳吃特色多國菜呢!

店鋪裝潢以北歐簡約風作設計主調,窗邊的落地大玻璃窗令店舖採光度十足,加上周圍擺放了綠色植物,令人感覺更舒適。

雜貨店提供多款特色產品選擇,品牌分別來自世界各地,亦有不少香港自家品牌服飾,點擊下圖睇更多啦!

至於餐廳環境都好舒適,有多款多國菜菜式供選擇,餐點的製作方法和配搭都好創新,例如有好開胃的吞拿魚他他,其他甜品和飲品都不錯!走之前,不妨去超市區買點零食及水果回家~(*餐廳menu不定期更新)

HAPI

地址:上環普仁街11號地下2-4號舖

營業時間:10:00 - 20:00

聯絡電話:2811 3213

官網:按此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