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百年古蹟和昌大押翻新粵菜餐廳「和昌飯店」 即製點心/特色雞尾酒/生炸乳鴿

發佈: 2021.12.14

【灣仔美食】位於灣仔的百年歷史古蹟「和昌大押」於九月起翻新,變身精緻粵菜食府「和昌飯店」。全新餐廳飯店分為兩層,不但保留了建築的復古優雅味道,而且在亦推出一些新穎菜式,如特色雞尾酒、生炸乳鴿、即製點心等等,下次去灣仔又多個好去處啦!

 

全新和昌飯店分為兩層,一樓主要提供即點即製點心、頂級香茗及特色雞尾酒;而二樓則為傳統的手工粵式美饌。餐廳設備以高雅的花卉為主題,配以不同的鮮明顏色,構建出充滿現代感的庭園景。

和昌飯店有幾款重點推介美食,包括有「富貴牡丹花」、「和昌炭燒叉燒」、「不知年陳皮黑醋骨」、「雙囍富貴鴿」等等,菜式融合了新舊做法,味道更有新鮮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按圖看詳情)

除此之外,「和昌飯店」也供應近二十款的頂級香茗,包括少見的養生有機沈香茶,不含咖啡因,配合講求健康的飲食潮流,亦備有冷泡的方式供享用。另有原個新會大紅柑普洱茶,在冬天時節享用最適合不過。

和昌飯店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2號1至2樓

營業時段: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2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時)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