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舫近半世紀歷史 《食神》取景地!MIRROR都去過?

發佈: 2022.06.04
文: 李欣怡

珍寶海鮮舫日前宣布告別香港,將於6月移離香港。珍寶海鮮舫近半世紀歷史,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畫舫不只是經典電影的取景聖地,原來MIRROR都曾經去過?

珍寶海鮮舫於1976年開業,至今已有近50年歷史。2003年珍寶海鮮舫與太白海鮮舫重新裝修,並合稱為珍寶王國。珍寶王國於2020年因疫情宣布停業,不過未等到復業就傳來移離香港的消息。

多位名人曾是珍寶海鮮舫的座上客,包括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影星湯告魯斯、周潤發等。海上畫舫極具中國宮廷色彩,亦因此成為不少電影的取景地,如經典港產片《食神》、《無間道2》、007系列《鐵金剛大戰金槍客》都曾到餐廳內取景。

早前更有眼利網民發現,MIRROR年初的賀年版MV《All in One》亦是在珍寶海鮮舫取景。

 

同場加映:銅鑼灣新開燒肉放題店 任食日本A5和牛/4人同行送原隻龍蝦刺身船!

 

資料及圖片來源:珍寶王國YouTube@Astro本地圈、《食神》電影截圖、《無間道2》電影截圖

【珍寶海鮮舫結業】珍寶海鮮舫近半世紀歷史 《食神》取景地!MIRROR都去過?

【珍寶海鮮舫結業】珍寶海鮮舫近半世紀歷史 《食神》取景地!MIRROR都去過?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