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比拼!葵廣掃街小店推介 鯛魚燒/牛角包窩夫/爆炸糖芭菲

發佈: 2024.03.04
文: 劉曉晴

葵芳葵涌廣場集合了多款美食,是掃街必去的人氣熱點。無論是地道小食、惹味小菜及打卡甜點都應有盡有。而小編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一間在葵廣非常有名,主打酥皮鯛魚燒的小店,而且其牛角包窩夫非常受歡迎的小店。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絆1/2 Sweet 主打的酥皮鯛魚燒(單件$24、雙件$38、三件$56)有多達15款口味選擇,人氣之選有灸燒奶黃味花生奶醬味蘋果金寶味等,其鯛魚燒的質感與傳統的鯛魚燒不同,因為是用酥皮製成,所以外皮比傳統鯛魚燒酥脆,但中間依然保持軟熟,而且每種口味的鯛魚燒裡面都擦上不同醬料,最後在表面淋上不同的醬汁,看到已經覺得邪惡!

口味方面,人氣No.1的灸燒奶黃味在鯛魚燒雖擦上奶黃醬,但味道有點被表面的吉士醬和燒過的焦糖味蓋過;另一款必試的花生奶醬味使用有粗粒花生的花生醬,比較有口感,淋上用忌廉和煉奶的醬,整體就像一個奶醬多士;而小編最喜歡Tiramisu味,咖啡味突出,帶有少許咖啡苦澀,甜而不膩。

除了酥皮鯛魚燒,很多客人都大讚他們的麻薯牛角包窩夫(雙件$36),甚至買來當散水餅及派對甜品。牛角包窩夫跟鯛魚燒一樣都是由酥皮製成,而牛角包窩夫會放上一層麻薯,烤完之後的口感比鯛魚燒更加香脆。

16種口味的麻薯牛角包窩夫,鹹甜之選有蘋果忌廉芝士烤芝士布丁,蘋果的清甜中和了忌廉芝士的鹹味;而烤布丁嫩滑焦香,配上一塊再烤芝士。想不到鹹味遇上甜窩夫意外地搭配。

宇治金時伯爵華田茶味濃郁,味道偏甜。不過小編想稱讚一下麻薯牛角包窩夫,因為就算在窩夫上淋上醬,以及放置幾小時再吃,窩夫依然脆身,值得一讚!

絆1/2 Sweet 必試產品還有爆炸糖芭菲($36/杯),先用粟米片墊底,再加雪糕及雪糕配料,最後撒上爆炸糖,一杯有齊多種口感,各位下次來葵廣掃街記得不要錯過啦!

絆1/2 Sweet

地址:新界葵涌葵富路7-11號葵涌廣場2樓c97a

營業時間:13:00 - 22:00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