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杯麵登陸香港店!開賣3日已售罄 豚骨湯夠濃/還原堂食風味?

發佈: 2021.05.07

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近月推出開發歷時超過20年的杯麵「一蘭 豚骨拉麵」,於日本當地推出短短2個月,銷量已經突破100萬!一蘭杯麵在日本售價490円(約HK$35),在香港有不少代購已炒至近$90,而最近一蘭官方亦將杯麵於香港店門市上架,賣$54/個,5月1日上架,5月4日前已經火速售罄,令人很好奇究竟一蘭杯麵值得一試嗎?

杯麵附有特製非油炸麵、液態湯包、粉未湯包及秘製醬汁,堂食附有的叉燒、蔥等配料就沒有。開餐之前,先將熱水加入杯麵內,並倒至虛線,特4分鐘後加入液態湯包及粉未湯包拌勻,最後加上秘製醬汁。

對比堂食的拉麵,杯麵份量比較少,麵底口感跟生麵相似,大家可以調節浸熱水的時間,來控制麵底的軟硬程度。至於豚骨湯底就好濃郁,配上秘製醬汁更有堂食風味,唯整個豚骨湯底味道不太自然。不過整體來說,一蘭杯麵算是少有跟生麵相似的杯麵,值得一試!

*第二批商品預計5月18日下午到店,屆時會於一蘭香港官方FacebookInstagram公布,各位密切留意啦!

銅鑼灣店分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A座地下F-I舖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00至晚上11:00

尖沙咀店分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庫B舖及地下入口大堂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00至晚上11:0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