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手必試靚靚打卡生日蛋糕食譜  珍奶戚風蛋糕/草莓芝士蛋糕/抹茶千層蛋糕/朱古力慕絲蛋糕

發佈: 2021.02.19
文: 蘇潁琦

生日一年一次,一個特別的生日蛋糕當然重要。這次就教大家多種靚靚打卡、好看又好食的diy簡單生日蛋糕食譜,當中包括草莓芝士蛋糕、抹茶千層蛋糕、朱古力慕絲蛋糕、戚風海棉蛋糕食譜等,以下生日蛋糕食譜多為6吋,適合跟三五知己一同分享,大家不妨試下整給朋友或家人啦!

 

生日蛋糕食譜 1. 奶蓋珍珠奶茶戚風蛋糕

這個奶蓋戚風蛋糕食譜真是打卡一流,有香濃奶茶加煙韌珍珠,爆漿奶蓋超吸引治癒!不用去台灣都食到,還有焗戚風蛋糕零失敗小技巧,快點試下這個焗蛋糕食譜吧。

 

生日蛋糕食譜 2. 士多啤梨芝士蛋糕

這個夢幻粉色系、6吋生日蛋糕送給女朋友就非常適合,免焗草莓芝士蛋糕食譜簡單幾步就做好,賣相好靚、打卡一流,非常適合新手製作,酸酸甜甜好開胃,快點嘗試下這個水果蛋糕食譜吧!

 

生日蛋糕食譜 3. 抹茶麻糬千層蛋糕卷

IG大熱的麻薯卷在家整同樣簡單,而且就算沒有焗爐都整到,抹茶麻薯千層蛋糕卷有別於普通千層蛋糕食譜,內裏有煙韌麻薯,有多重口感層次,不妨試下這個特別的抹茶生日蛋糕食譜啦。

【生日蛋糕食譜】8款新手必試靚靚打卡生日蛋糕食譜  珍奶戚風蛋糕/草莓芝士蛋糕/抹茶千層蛋糕/朱古力慕絲蛋糕

 

生日蛋糕食譜 4. 朱古力忌廉千層蛋糕

不少人對千層蛋糕做法都不陌生,在家一樣輕鬆整到,朱古力蛋糕控注意!朱古力忌廉千層蛋糕入口軟滑,朱古力味好香濃,千層橫切面好靚之餘,還一點都不難做呢。

 

生日蛋糕食譜 5. 軟心芝士蛋糕

生日蛋糕當然要做特別點,還原日本東京芝士蛋糕Mr. CHEESECAKE 雖然是野心之作,但比起普通芝士蛋糕一定更有驚喜,不同溫度食有齊雪糕、軟心和布甸口感,芝士味好濃郁,一起試下這個焗蛋糕食譜啦。

 

生日蛋糕食譜 6. 軟心芝士麻糬蛋糕

這個軟心芝士麻薯蛋糕一定是個特別的生日蛋糕食譜,有意想不到的口感軟糯,與海棉蛋糕、芝士蛋糕不一樣,只需要簡單三步就做到,超煙韌之餘還有芝士軟心,真的是個零失敗蛋糕食譜。

 

生日蛋糕食譜 7. 古早味蛋糕

近年古早味蛋糕店非常受歡迎,其實做法與海棉蛋糕、戚風蛋糕等相似,入口鬆軟綿密,這個焗蛋糕食譜簡單5步就能還原超鬆軟甜品,用作生日蛋糕真的不錯呢!

【生日蛋糕食譜】8款新手必試靚靚打卡生日蛋糕食譜  珍奶戚風蛋糕/草莓芝士蛋糕/抹茶千層蛋糕/朱古力慕絲蛋糕

 

生日蛋糕食譜 8. 三重朱古力慕絲蛋糕

生日蛋糕又怎少得朱古力蛋糕食譜,這個免焗三重朱古力慕絲蛋糕,朱古力慕絲幻滑香甜,就算last minute 先整都能輕鬆完成,絕對是零難道生日蛋糕食譜。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