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原來有紅色品種含極高花青素! 5大秋葵冷知識+食譜

發佈: 2022.04.08
文: 陳菱櫻

秋葵功效好處多多,可降血糖、通便、保護胃部等,秋葵的煮法也有很多種,如秋葵炒蛋、冰鎮秋葵等,想製作秋葵料理可以參考文末的食譜!秋葵原來有紅色品種,名為紅秋葵,有豐富的花青素,一起看看!

5大秋葵冷知識

來到秋葵的當造季節,最近蔬菜統營處在社交平台發帖文,為大家介紹這個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當中少不了紅秋葵,一起看看以下有趣的冷知識!

 

食用/烹調秋葵貼士

按下圖了解如何3步挑選秋葵、去毛方法、貯存方法,以及秋葵煮法!

 

開胃冰鎮秋葵食譜

有很多人喜歡煮秋葵炒蛋,在炎熱的天氣下吃冰鎮秋葵也不錯,一起看看這個秋葵食譜!

資料來源:facebook@VMO 蔬菜統營處 Vegetable Marketing Organization

【秋葵功效】秋葵原來有紅色品種含極高花青素! 5大秋葵冷知識+食譜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