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ing size炭火紫菜包飯 落戶紅磡

發佈: 2016.06.01
文:

韓國的CHARLES炭火紫菜包飯,於2012年2月於首爾弘大開設第一間店。時至今日,單是在首爾的分店已經有40多間,創下每日外賣1萬紫菜包飯的紀錄。除了開到「總有一間係左近」之外,更巴閉到曾被韓國觀光公社點評為全國五大特色紫菜包飯店。餐廳來到香港開首間海外分店,更請來韓國店的大廚坐鎮,所用的食材、醬料都是由韓國運過來,製作認真。
韓國人由細食到大的紫菜包飯,特別到連韓國觀光公社都推薦?當中的秘密來自其「炭火燒烤的美味」。餐廳的紫菜包飯總共有17款,當中必試捲有炭燒豬肉及牛肉餡的紫菜包飯。豬、牛肉先用秘製醬汁醃味再以炭火上燒烤,食落會有陣BBQ的風味。不過香港店所用的烤肉全部預先於韓國工場烤至全熟後空運到港,雖然並非即叫即烤,但肉質唔會太乾,炭燒的香味仍然非常濃烈,再伴以韓國魚糕、雞蛋、紅蘿蔔絲、醃蘿蔔、牛蒡絲、青瓜等10多種食材,捲起的紫菜包飯size差不多是其他店的兩倍,超大件勁足料!雖然紫菜包飯屬king size,但老闆孫振赫堅持客人要一啖食完整件紫菜包飯,因為只有這個食法才能夠品嘗到任有食材融和一起的味道。如果見到有客人拆開來食,他會不開心,仲隨時會行過來餵你食!大家都是乖乖哋將嘴仔擘到最大,用傳統正常的方法食紫菜包飯啦!
炭燒豬肉紫菜包飯 $68
人氣NO.1之選,豬肉夠腍而且有很濃烈的炭烤香味,伴以韓國魚糕、雞蛋、紅蘿蔔絲、醃蘿蔔、牛蒡絲等10多種食材,超大舊勁足料!

忌廉芝士核桃紫菜包飯 $68
軟滑的忌廉芝士配鬆脆核桃,這個紫菜包飯配搭在香港很少見。

沙律紫菜包飯 $62
唔想要烤肉、芝士等太重口味的餡料,可選味道較清淡的沙律紫菜包飯,老闆話材料夠晒健康,減肥食都啱食!

韓國泡菜冷麵 $72

韓國菜幾乎全部都辣到噴火,味道酸中帶點微辣的水冷麵最啱夏天食,夠醒胃又唔會食到滿頭大汗。

韓式沾麵 $72

韓國人食紫菜包飯時,通常會多點一個沾麵同吃。凍食的沾麵質地有點似幼身的米線,伴以紅蘿蔔絲、青瓜絲、芽菜及辣醬拌勻食,辛辣刺激。

辣炒芝士年糕加泡麵 $78
韓國人的comfort food辣炒年糕來個邪惡升級,年糕用韓國辣醬煮到軟糯,再將半融的mozzarella cheese放於年糕面,加埋個泡麵撈勻食,好惹味。

醃牛肉炒飯 $78
醃製過的牛肉粒味道帶甜,飯粒炒得乾身、不油膩。

炭火紫菜包飯
地址:紅磡必嘉街104號紅磡灣中心地下20號
電話:5327 6288
營業時間:11:30am-11:00pm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