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龍門京菜

發佈: 2013.05.01
文:

裝修一如以往的充滿心思,一出門,已看到玄關位金環朱門的設計,契合店名有「鯉躍龍門」的寓意。十二生肖頭的銅器、掛牆長扇……店內每件裝飾品均無假手於人,由老闆落力搜羅,精緻之餘不落俗套。同區租金不菲,收費難免都要 upgrade,好在菜式選擇也多,齊集冷盤、大菜、麵點、甜品等晚市主餐單足足有廿頁。除了以往甚受歡迎的「大漠風沙羊腿」、「京燒烤羊肉」,還增加一系列結合創意的 fusion 京菜,如南瓜蝦、大紅袍炸烏雞,既有辣,也有濃口味集大成。廚房班底全是經驗豐富的外省師傅,與老闆稱友多年的總廚入行已有 30 多年,炮製海鮮雜拌、醉香鮑魚等鮮味過人的山東家鄉菜,一樣手到拿來。記得留肚試埋好睇又好食的拔絲,這裏竟有芋頭、蘋果共 6 款口味可以揀;紅棗糕、高力雪糕亦老少咸宜。至於由店方發辦的私房菜,價錢亦只是 $200/位起,不妨試試。

一登龍門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28 號永光中心 3 樓
電話:2893 1921

(原文摘自《U Magazine》文:Silva、圖:Nova)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