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新人厭倦擺酒把婚禮變遊樂場 現場玩撈金魚/擲沙包/體驗露營

發佈: 2022.11.25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湖南有90後女士厭倦傳統婚禮都是飯宴形式,於是把自己的婚禮變成遊樂場,現場來賓可以一起玩遊戲,創意十足!

同場加映:上環足料爆餡腐皮壽司外賣店 藍鯨拖羅蓉/蟹籽帶子/蒲燒鰻魚等20款口味!

最近內地湖南湘潭,有年輕新人把家鄉的田地變成遊樂場,搞一場玩味十足的婚禮。婚禮有5個區域,包括簽到區、合影區、遊戲區、帳篷區、婚禮主儀式區,現場可以玩沙包、撈金魚、扎氣球、套圈圈等,還可以一起體驗露營。90後的新娘郭女士指,這場婚禮與先生策劃了兩個月,婚禮前一天亦有十多個朋友一起佈置,十分開心,「想讓他們有有一點體驗感」。

網民留言指婚禮雖然很棒,但懶人真的玩不動,只想要酒席,坐着吃一餐好。也有人指這只能請年輕的朋友,而且場合要較少人。另外也有人指結婚最重要自己開心,不要管他人怎樣想。

大家心目中的婚禮又如何?

資料來源:weibo@大米Vide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