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煮飯突然變難食 到醫院檢查驚覺腦部出問題

發佈: 2024.03.04
文: 王子晴

常說味覺異常可能是腦退化的徵兆,但原來廚藝退步亦有機會是身體出現問題的警號!日本一名網民就曾分享有人因發現妻子做的菜變得非常難吃而在網上求助的事,當時所有人不約而同建議要去醫院做檢查,怎料真的發現腦部有血腫!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日本一名網民在社交平台表示,有人向他諮詢「妻子煮的菜突然變得難吃,甚至是到了難以入口的地步」,於是他一查便發現這個問題曾在討論區上提到過,而當時所有人都一致留言建議當事人盡快帶妻子到醫院做檢查。

這名網民之後補充,醫院的檢查結果顯示有很大的血腫,而且是需要立即做手術的程度,認為五感的突然變化非常可怕。

相關貼文當時吸引超過2萬次轉發,不少人都留言分享相關經歷,「早前覺得媽媽做的味噌湯一日比一日苦,沒想到最後發現是我腦梗塞了」、「現在才想到婆婆去世一個月前,煮飯的味道真的變得很奇怪」、「無論是煮飯還是吃飯的那個人都應該要檢查」等。

如果大家突然味覺異常或五感出現不尋常的變化,記得要及早檢查!

 

資料及圖片來源:skin_popistockphoto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