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隱世日系復古打卡小店 流心蛋包飯/手打漢堡扒/焦糖布丁

發佈: 2024.02.15
文: 劉曉晴

以流心蛋包飯出名的日式小店「ADO洋食屋」由大圍新搬荃灣,主打多款日本洋食,例如手打漢堡扒、奶油燉菜、蛋包飯等,每道食物的賣相吸睛,彷如將動畫裡面的料理神還原。不單是菜式,連餐廳的設計都採用了日系昭和風格,非常適合打卡。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店舖位置於荃灣比較隱蔽的地段,雖然門面設計簡潔,但充滿日系懷舊小店的味道。一拉開木門,就會見到餐廳整個裝潢都很有日系昭和風格,地方不算大,在門口旁邊有一個小角落放滿很多日系復古擺設,適合打卡之餘,整個空間都令人覺得很溫馨舒服。

餐廳最出名就是流心雞蛋蛋包飯,在剛煮好的雞蛋上輕輕刮一小刀,半熟的雞蛋就會湧出來,視覺效果滿分!四種口味的之中,明太子奶醬蛋包飯($118)最受歡迎,剛剛煮好的雞蛋入口嫩滑,裡面的飯每一粒都沾上蕃茄汁,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開胃,但配上濃郁奶香的明太子汁,中和了明太子的鹹味,很搭配。

自家手打日式漢堡扒($108)非常厚身,煎香了漢堡扒外層,但裡面依然保留了肉汁juicy的口感,配上香濃的牛肉醬汁很惹味。

奶油味噌野菜燉雞腿肉($82)在日本算是家常菜,奶油味突出,但味噌偏淡,就算不喜歡吃味噌的人都能接受到。所有野菜和雞肉都掛滿濃稠的醬汁,配飯吃最佳。

小食方面,綜合炸物拼盤($132)有齊炸蝦、炸雞及炸豬排,三款炸物外皮香脆,沾上酸酸的他他醬就能去除多餘的油膩感。

焦糖雞蛋布丁($52)外形可愛,布丁可以做到「動L」效果,但質感非常Creamy順滑,,而且焦糖醬帶有少許冧酒味,和濃郁的蛋奶香非常合拍。

飲品方面,藍色的日本波子汽水味梳打($28)顏色非常鮮艷,配上雲呢拿雪糕,外表打卡,味道更加吸引。

每樣食物的外表都好似將日本動畫裡面的料理神還原。無論是視覺還是味覺上,都是一個很好的享受。

ADO洋食屋

地址:荃灣享成街8號香城大廈地下5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 - 15:30 / 17:30 - 21:30

                    星期六至日:09:30 - 22:00 

電話:5596 8759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