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自家製韓國刀削麵 李家副線/$68套餐有花蛤刀削麵+餃子+飲品

發佈: 2024.02.21
文: 曾潔瑩

喜歡韓國菜的朋友注意啦!尖沙咀韓國餐廳再添新成員,「自家製韓國刀削麵」是人氣韓式炸雞品牌「李家」的副線餐廳,主打香港少見的韓式刀削麵,推薦餐點有花蛤刀削麵、牛骨湯刀削麵、爆餡韓式餃子。此外,餐廳亦推出抵食午市套餐,$68自選刀削麵、餃子、飲品,大份又飽肚,大家不妨一試呢~

<<按細圖查看自家製韓國刀削麵Menu>>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李家集團旗下餐廳「自家製韓國刀削麵」去年12月於尖沙咀開業,現已成為排隊人氣店。餐廳的裝修幾有韓國傳統小店的感覺,有逾20個座位,小編光顧當日偷聽到鄰桌的客人以韓文交流,看來是連韓國人都認可的韓式麵店呢~

餐廳供應的刀削麵皆自家製成,特別推薦花蛤刀削麵($78),湯底看著清澈,卻有濃郁的花蛤鮮甜味道,花蛤的份量亦十分澎湃,搭配翠玉瓜、蛋絲、海帶享用,幾滿足。

牛骨湯刀削麵($78)是另一推薦餐點,奶白色的湯頭飲落肉味香濃,切得大大塊的牛肉約有5塊,肉質幾扎實,配料冬菇亦吸滿香濃湯汁。無辣不歡的朋友就可以試試辣拌刀削麵($78),冷的刀削麵口感幾彈牙,配料有蛋絲、牛肉、沙律菜、紫菜等,食落幾清爽。

小食可以試試雙拼餃子($58),包括2隻豬肉餃子和2隻泡菜餃子,皆大隻飽滿,一咬爆餡,其中泡菜餃子辛辣之餘,口感亦十分爽脆。餐單上雖然還寫有3款韓式煎餅,但礙於人手不足,暫時未供應。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的泡菜免費無限量供應,此外午市時段亦提供$68套餐,可以自選1款刀削麵、餃子及飲品,於尖沙咀地段來說算是幾抵食,各位打工仔Lunch Time不妨一試呀~

自家製韓國刀削麵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46-48號地下20-27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晚上6時至9時(星期三休息)

電話:3427 9582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