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買完菜因一事跪下叫救命 僵持一小時/老闆無奈向對方付錢

發佈: 2024.02.29
文: 王子晴

台灣一名男子早前在當地街市見到有客人聲稱老闆沒有找錢,更當場跪下大叫「救命」,直至老闆忍受不了而付錢給她才願意離開。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大批網民熱議,認為攤販應該要裝監視器自保,又表示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綜合台媒報道,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我是土城人」發文表示,早前他在當地一個街市見到一名婦人用100元向老闆買菜,結果半小時後卻折返,並聲稱「剛剛拿500元沒找錢」。老闆聽到後不予理會,怎料婦人開始無理取鬧,更突然跪下大叫「救命」。

在跪下的這段時間,婦人曾經假裝打電話報警。由於雙方已經僵持了一個小時,導致菜檔難以做生意,老闆最後只能無奈給予這名婦人400元,而她拿到錢後就立即坐的士離開。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民留言,「到底拿100元還是500元,可能只有老闆跟客戶最清楚」、「為何要姑息養奸」、「裝個監視器自保吧」、「老闆才應該報警吧」、「真的什麼人都有」及「以後貼一張紙『當場點清現金,離開概不負責』」等。另外也有人指收到錢就要順便說一聲收了多少錢,例如她給你五百元,妳就說「我收妳五百元,找給你多少錢」,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資料及圖片來源:我是土城人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