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鐵板麵加這食物女友即分手 轉身無回頭/男方:黑人問號

發佈: 2024.03.04
文: 陳菱櫻

最近有一名台灣男子在社交群組「匿名3公社」發帖,表示與一起了兩天的女友去吃鐵板麵,結果分手收場。男友把半熟蛋加在麵中,女友稱這行為很噁心和不尊重對方,令她不能吃,於是即時轉頭離開。有人留言:「你好運了,不必養公主」。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一名台灣男生在社交群組「匿名3公社」發帖,男生在帖文的開首問:「你們會因為吃甚麼而被分手嗎?」,原來男生剛剛因吃鐵板燒而與女友分手。

事緣男生與女友才剛一起了兩天,他們一起吃早餐,點了鐵板麵。男生把半熟蛋加到鐵板麵中拌來吃,但女友見到竟然接受不了,大呼噁心,還說:「那我怎吃你的呢?」,還說事前沒有跟她一起商量,更說不尊重她,於是說要分手,直接轉頭就走。

網民見到即留言「這女果斷是個狠人」 、「你確定你們是情侶嗎」、「你好運了,不必養公主😌」、「那就滾啊,沒那個公主命非要得公主病還末期。」、「可能昨晚表現不行只好找個理由趕快閃人🤪」、「一顆半熟蛋免去你以後的苦日子,超划算!」。事主後來回覆「兩天就看清一個人 也不算太慢了」。

資料來源:fb@匿名3公社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