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42歲陳自瑤fit爆凍齡0歲月痕跡!回春秘技全靠5款養生茶

發佈: 2024.03.07
文: 古曦朗

婚後事近日的討論熱度居高不下,劇中的女主角陳自瑤yoyo除了演技一流外,其外貌和fit爆身材,更被網民大讚凍齡有術,甚至有「最強童顏」之稱!由宅男女神到索爆人妻,陳自瑤就曾在個人平台上出回春秘技,原來全靠養生茶。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陳自瑤yoyo在個人頻道上指,她平日少飲凍飲或其他飲品,反而常會帶住一個保溫瓶在身邊,而保溫瓶中的就是她的回春秘術養生茶了。yoyo分享了5款她春天會飲的養生茶,快來看看吧!

婚後事陳自瑤養生茶|1.玫瑰石斛花茶

yoyo指玫瑰實為女性恩物,除了可美容淡斑外,還可舒緩情緒、疏肝解鬱,配上性質溫和的石斛更有抗氧化同時補而不燥的效果。

玫瑰石斛花茶功效:

疏肝解鬱、行氣活血、滋養肝腎、益胃生津、調節內分泌。

花茶一般以60℃至90℃的水溫最理想,浸焗時間約5至10分鐘。

婚後事陳自瑤養生茶|2 .桑椹南棗茶(istockphoto)

桑椹有具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助消化、解便秘,同時更有滋陰養血養顏的效果。yoyo更指這款養生茶有養肝美顏的效果。

桑椹南棗茶功效:

滋陰補血、烏髮、補肝腎、明目。

桑椹建議可用50-75度水沖泡;水溫過高會破壞桑椹中的花青素。

婚後事陳自瑤養生茶|3.洛神花桂圓玫瑰花茶

yoyo介紹,洛神花桂圓玫瑰花茶味道酸甜,更有玫瑰花香,相信很多女生也會喜歡喝。同時它還有抗氧化和補血寧神的效果。

 

洛神花桂圓玫瑰花功效:

健脾消滯、抗氧化、養血安神、舒肝解鬱。

婚後事陳自瑤養生茶|4.菊花杞子茶

菊花杞子茶有明目補肝的效果,yoyo說這款養生茶特別適合常看手機、電腦的現代人。而杞子更有降低血糖、抗脂肪肝的作用。

菊花杞子茶功效:

清肝明目、緩解眼睛乾澀疲勞、清熱降火。

對電腦輻射有舒緩功效 常用手機電腦的人很適合。

婚後事陳自瑤養生茶|5.洋甘菊檸檬茶

春天春困濕氣重,這款養生茶不但可令心情變好,更有鎮定安眠、美顏消炎的作用。

洋甘菊檸檬茶功效:

舒緩緊張焦慮情緒、提升睡眠質量、改善過敏皮膚、養顏美容、補充維他命、提神。

資料來源:陳自瑤yoyo個人頻道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