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火鍋專門店canton pot推出唱K火鍋體驗 酸菜魚/麻辣鴨血/海鮮/牛魔皇

發佈: 2024.03.08
文: 簡思倫

位於旺角薈賢居酒店的火鍋專門店canton pot最近推出了唱K火鍋體驗,食客可以一邊打邊爐一邊唱卡拉OK!另外餐廳亦推出了全新火鍋套餐,包括酸菜魚鍋、麻辣鴨血鍋、海鮮盛宴及牛魔皇套餐等,各位K迷不妨約埋朋友去打邊爐派對啦!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餐廳新增了5款火鍋菜式,包括海鮮盛宴、牛魔皇、無肉不歡、有營之選及田園菜鍋。海鮮盛宴鍋物套餐 ($1,280 – 2 位用),有齊9款新鮮生猛海鮮,如海中蝦、鮑魚、愛爾蘭蟶子皇、大西洋帶子,還有不同肉類和特色手工餃子。

牛魔皇則不能錯過牛魔皇鍋物套餐 ($980 – 2 位用) 是最適合不過。10 種精選的牛肉部位,包括鹿兒島薩摩霜降西冷和澳洲 M5 和牛肉眼片,食客可以嘗盡牛肉的鮮嫩肉香。 

肉食愛好者必試無肉不歡鍋物套餐 ($880 – 2 位用),套餐包羅了各種肉類,如西班牙橡果黑豚肉和蒙古羊肉片;追求輕盈的朋友可選擇有營之選鍋物套餐 ($780 – 2 位用),清新的鮮茄粟米野菌湯底配上多款健康均衡的配料;素食者則可選擇全新田園菜鍋鍋物套餐 ($580 – 2 位用) 提供精選的無肉湯底及豐富的素食食材。

此外,更全新推出多款「滋味一鍋」 套餐 ($198 起 – 2 位用) ,提供多款湯底及配料供賓客選擇,例如酸菜魚麻辣鴨血鍋。套餐於每天下午 3 時至 6 時 半和晚上 9 時至 11 時供應。

除了全新的火鍋套餐外,canton pot 特設有卡拉 OK 設施的貴賓室,適合親朋好友私密聚會。貴賓室可容納最多 12 人,包含最低消費 (星期日至四 $6,000; 星期五至六$7,000)。 canton pot 將以廣東流行音樂為靈感,並定期舉辦主題之夜。

canton pot

地址: 旺角廣東道 1131 號 2 樓

聯絡電話: +852 3968 7888 / +852 5971 0088 (WhatsApp)

營業時間: 每天 3:00pm - 12:00am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