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精品歐陸菜餐廳星級名廚限定菜單!招牌紅蝦扁意粉/慢煮三文魚/松露撻

發佈: 2024.03.11
文: 莫甄兒

曾獲獎無數的星級名廚Donovan Cooke於去年年末回歸香港開設精品歐陸菜館「DONOVAN」,更將與米芝蓮名廚 Roland Schuller合作,四手聯乘打造快閃回港限定菜單「Donovan Cooke & Roland Schuller Private Table」,可以一次過試到兩位名廚的招牌成名菜,例如紅蝦扁意粉、慢煮三文魚、松露撻等,識食之人記得把握機會,切勿錯過!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Click圖睇限定菜單詳情:

精於法國菜及歐陸菜的Donovan Cooke曾於澳洲開設多間餐廳並獲得澳洲神級美食指南《The Age good Food Guide》「三頂帽子」或「一頂帽子」榮譽,相等於米芝蓮三星或一星榮譽,去年年末選擇重返香港開設歐陸菜館「DONOVAN」,繼續炮製多款精品菜式。而另一名廚Roland Schuller亦曾主理多間香港米芝蓮餐廳,是次兩位聯手帶來的限定菜單可品嘗到兩位名廚的成名菜,絕對是機會難得。

Tuna Tartare By Donovan Cooke

吞拿魚他他搭配鹹香味濃的伊比利亞火腿,伴以漬番茄、歐防風泡沫。

Salmon By Donovan Cooke

Donovan的經典名菜,以攝氏50度的橄欖油慢煮,完美保留三文魚的甘腴脂香,入口柔軟。

Bressan of Pigeon By Donovan Cooke

以皺葉甘藍菜將嫩滑的乳鴿胸肉及鵝肝包裹,恰到好處的熟度保持軟嫩口感,再伴以根芹菜蓉以及黑松露醬汁。

 

Linguine By Roland Schuller

以西班牙紅蝦入饌,醬汁熬煮至濃郁入味,更被不少老饕食家譽為「最好吃的紅蝦麵」。

 

 

DONOVAN by Donovan Cooke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 1 號 CUBUS 16 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pm-3pm、6pm-11pm

訂座:5228 7006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