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軒回歸!荔枝角懷舊打卡咖啡店 卡邦尼腸粉/雞翼拼盤/泰式意粉

發佈: 2024.03.21
文: 劉曉晴

大師兄終於返嚟啦!旺角人氣咖啡店「龍華軒」是《試當真》最常的取景地之一,但自從宣佈結業,很多人都表示不捨。但原來今年它終於回歸啦!它搬到荔枝角,並且改了一個新名字「華山」。各位粉絲又可以一邊吃著卡邦尼腸粉和雞翼,一邊享受懷舊風情啦~

▶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 https://onelink.to/ulapp2

「華山」的店面非常簡樸,但一打開那道黃色大門就好像穿越了80至90年代的香港。裡面的設計保留了「龍華軒」的懷舊風格,生招牌「婦科聖手」牌匾依舊非常醒目,牆上掛滿了不同舊電影的海報及畫,整體設計大膽地將現代及舊式香港融合,散發一種「求其」中帶有不羈的氣息。每一個小角落都非常適合打卡。

「華山」的另一特色就是要客人手寫下單,在單行紙上寫上想吃的食物,做法滑稽有趣。

來到「華山」當然要試吃招牌的卡邦尼腸粉($98),腸粉入口新鮮滑溜,配上香濃奶香的卡邦尼汁和香脆煙肉,creamy的醬汁令每一條腸粉都掛滿汁,加上本身腸粉的味道比較淡,令整體不易感到膩口,果然是有「宇宙第一」之稱的卡邦尼腸粉。

經典美食當然少不了雞翼,雖然餐廳已經沒有再推出$88雞翼放題,但雞翼拼盤依然可以滿足到想一次過吃多款口味的客人。雞翼拼盤($98)有4款口味,包括香草、蒜粒、蜜糖及椒鹽。雞翼大隻,每隻色澤平均,而且外皮非常香脆。4款口味之中,小編最愛蜜糖味,蜜糖的清甜滲入到雞翼裡面,咬下去又juicy又甜。

想令雞翼更滋味的話,建議可以搭配啤酒一起吃。雖然這款啤酒的濃度低,但帶有果香,而且甜度剛好,非常易入口。

小編私心推介凍吃的泰式辣牛肉意粉($98),無論是牛肉片、意粉及芫茜都份量十足。醬汁由店主媽媽調配,雖然醬汁很辣(大約是三小辣的程度),但辣中帶酸甜,非常開胃惹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美味餅($48)的味道就好似芝士蛋糕,有一層薄薄的凍餅,而中間芝士蛋糕的部分散發淡淡的芝士味,反而牛奶和蛋味更突出,入口細滑綿密,甜而不膩。配上一杯香濃微苦的熱美式咖啡($48),作為餐後甜品就很完美。

無論是餐廳裝潢及食物都非常突出到「華山」的個人特色。另外,「華山」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文藝活動,想感受本土情懷或是支持本土的文藝發展的朋友有機會就可以去支持下啦!

華山

地址:長沙灣道794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4:00 - 21:00

電話: 54022240 (WhatsApp訂位)

Instagram:wahshan.coffee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