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熊仔主題Cafe推出熊仔雪花冰 富士山牛奶/麻糬阿華田/草莓/芋泥

發佈: 2024.03.13
文: 簡思倫

北角熊仔主題Cafe「Cakebearbear」最近推出了熊仔雪花冰系列,口味包括富士山牛奶、士多啤梨椰果愛玉、麻糬阿華田及麻糬芋泥香芋牛奶,每款雪花冰頂端都有可愛毛絨絨熊仔造型冰,打卡一流!大家不妨約埋朋友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富士山牛奶雪花冰

淺藍色的雪花冰以牛奶製成並淋上了煉奶,面層除了有可愛毛絨絨熊仔造型冰及棉花糖外,內層更有椰果及布丁。

士多啤梨雪花冰

面層有士多啤梨味熊仔造型冰及士多啤梨片,並淋上了士多啤梨醬,內層更有椰果及愛玉,口感非常豐富,草莓控不能錯過!

阿華田雪花冰

雪花冰以阿華田製成,再淋上了朱古力醬,味道更添濃郁。配料則有布丁及粒粒麻糬,煙韌控必試!

香芋牛奶雪花冰

雪花冰以芋頭牛奶製成,配搭芋泥粒粒麻糬及愛玉,非常豐富,芋泥控一定喜歡!

按細圖睇Menu+價錢: 

Cakebearbear

地址: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33號城市花園商場第10座地下G45號舖

電話:61304423

圖片來源:IG@cakebearbear

more